十种睡眠方式赶走失眠 焦虑。提高免疫力(图集)

2020年06月02日 9:48 简体 正体   评论»

“健康不平等”一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社会中。也就是富人有充足时间精力预防疾病,从而寿命更长,而穷人则容易生病并迅速死亡。

其实你不需要花很多钱来预防疾病,有一种出奇的健康方式可以省钱。改变生活从好的开始!

如果你缺乏睡眠,哪怕是一点点,你会变得疲劳、精神萎靡。如果的日子继续,系统降低,身体开始萎缩,,肥胖病综合就会攻击你的身体。

日子可以改变,生活可以改变。今天和大家一起学习如何睡得香?这个真正促进健康且不用花钱的方法。

好的睡眠不仅能修复记忆、促进大脑发育还负责体内蛋白质合成、生长激素分泌、体温调节和能量守恒。

专家说:“睡眠不仅是休息,而且是系统的复杂的解决白天积累的精神和身体疲劳武器,并增加记忆和发育大脑向更高的认知功能发展的整体过程。”

睡眠可以使人恢复活力,节约能量,调节体温。维持免疫系统和神经元之间的整合,睡眠尤其是在婴儿、儿童、青春期时候,在学习成长中的作用最为重要。

睡眠不足时,我们的身体进入紧急状态,引起我们身体持续疲倦,记忆力和注意力大大降低,焦躁情绪增加。食欲增加,体重增加。睡眠不足也会促使压力激素,如皮质醇的释放,因此长期处于失眠中的人很容易暴露于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症等慢性疾病等危险因素。

现在好好睡觉是一种福气,越来越多的人想睡觉,但如果失眠睡不好。我该怎样学习睡个好觉呢?

任何情况下要睡的香,必须遵守以下十个基本原则。

一定时上床睡觉,早上按时起床。

二消除噪音,让温度和光线舒适。

三避免午睡过长,并限制15分钟。

四白天锻炼40分钟。流汗锻炼可以帮助你入睡,但是深夜锻炼会干扰睡眠。

五避免含咖啡因的食物酒精尼古丁。酒精会暂时增加睡意,但会在清晨唤醒。

六睡前避免多餐,并喝适量的液体。

七避免每天服用安眠药。

八避免过度压力和紧张,学会放松会帮助你入睡。

九将床铺用于睡眠和婚姻生活,避免躺在床上看书或看手机看电视。

十如果您在床上睡觉后20分钟没有睡着,请在起身放松,然后再感到疲倦时再上床睡觉。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微音悦相册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