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居士修炼法轮功 全家得福

2020年07月31日 16:08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莲子
来源:正见网

法轮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数亿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书记劝我入党 我劝他退党

年轻的时候,为了调到一个好的工作单位,我也写过入党申请书。可因为我是所谓“走资派”的子女,所以没有被批准。后来,随着环境的“宽松”,单位的书记便找到我,让我重新递交一次入党申请书。我便以“继续接受组织考验”为由搪塞过去。

前些年,我即将退休,书记就又找我谈话,劝我入党。我便利用这次长谈把他“劝我入党”变成了我“劝他退党”。

他说:“某某啊,你为什么不入党啊?在退休前,一定把组织的问题解决了。你只要写个申请书,我召开个会通过就行了。”

见他很认真,我说:“我有我的信仰,我是有神论者。是无神论,我要入党那不就等于脚踩两只船了吗?我不能做那样的人。”

因为是同龄人,又共事多年,比较了解,我就笑着对他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吗?”

“你是干啥的?”他问。我说:“我是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共产党这么邪恶,我才不会入这个恶党呢!”

当时正是邪恶疯狂迫害大法的时候,听我这么一说,他惊得目瞪口呆,瞪着大眼珠子说:“你……你这么好的人怎么还炼法轮功啊?”

我说:“正因为我炼法轮功,才是好人啊!因为法轮功教导弟子的都是怎么样做好人,怎么样行善,遇事怎么样先替别人着想,按照‘真、善、忍’最高标准修炼自己。只有恶的才会迫害善的!”

接着我就跟他讲真相,从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又讲到所谓“天安门自焚”是邪党制作的伪案以此嫁祸法轮功,其阴险目地是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挑动群众斗好人,是邪党迫害修炼人的手段等等。又用我修炼的切身体会讲到了修炼大法祛病健身迅速又神奇的经历,我连续讲了两个多小时。因为这些都是我们这些五十多岁的人亲身经历过的事。

听我这么一讲,他一言不发,只是频频点头。直到中午下班的铃声响了,他才恍然大悟,笑呵呵的问我:“这是谁给谁做‘思想工作’啊?”

我也笑呵呵的回答:“这次当然是我给你做‘思想工作’啦!”明白了真相的书记随之哈哈大笑。之后还接受了我送给他的真相光盘与其它真相资料,每次接过后就迅速锁起来,等下班后拿回家去细看。

还有另外一个也曾经劝我入党的书记,我当时给他讲完真相后,他马上就明白过来了,当时就让我给他退党,还说“还有我家人的,你都给他们也退了。”

我退休后,又偶遇到他,他说:“你看你炼法轮功炼的总是红光满面的。”我说:“你想不想也红光满面,身心健康啊?想的话,也快来炼法轮功吧!”他直截了当的说:“行!等我退休后,我也炼法轮功。”

例2:居士 全家得福

我是一名退休女职工,在二零一二年上半年有幸得法,走進了神圣的大法修炼。我没有文化,我不会写字,但我心里有许多话要对师父说,有说不尽的对师父的感恩,所以我就请同修代笔向师父汇报我这几年的修炼体会。

得法之前,我是一个佛教居士,到处拜师,花了不少钱,在佛教中徘徊多年,心里仍然很空虚。

有一天,我从庙里回来,在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一位年龄与我相当的大姐面带微笑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大姐,你好,你从庙里回来了。我应了她一声,是呀。她还问我:你还会到庙里去吗?我回答说:去呀,我在家住一晚,明天就去。我们在闲聊的时候,我看见她手上拿着一包香。我问她:你也买香啊?她说是呀。我说你不是不信佛吗?你买香敬谁呀?她说:我买香敬我的师父。

我很奇怪,我又问她,你师父是谁?她回答说:我师父是李洪志师父……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一种祛病健身,性命双修的功法,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做善事,教人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他是宇宙大法。

我听她这么一说,当时我就迫不及待的问她,你师父在哪里呀? 她回答说:我师父就在我家里,我哪里也不去,就在家里敬我师父,就在我家里修炼。我越来越好奇,我说我可以到你家去看看你师父吗?她说可以呀,我就跟着她到她家去了。一到她家,她就指着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对我说:这就是我师父。

看着慈祥、微笑、善良的李洪志师父,我心里很舒服,我说我可以叫师父吗?她说可以呀。我就叫师父,叩拜师父,给师父上香。

真是佛度有缘人。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我跟她说,他是你师父,也是我师父呀。她说是呀,我们现在就是同修了。我高兴的说我有师父了,我找到了真正的师父了。

从那天起,我就真正的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我每天都看《转法轮》,学法炼功。看了一段时间,明白了一些法理,我知道不二法门,我把以前宗教中的东西统统给清理了。清理后,我就请了师父的法像,堂堂正正的放在我家里。我天天给师父上香,提醒自己要敬师敬法,信师信法。

在修炼中,我以法为标准,以真、善、忍为标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不知不觉中,我身上的疾病没有了,人舒服了,真有一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得法之前,我的家庭状况很差,我身体有病,我老伴连路都不会走,拄着一根拐棍一瘸一瘸的走路,一身很严重的病,天天吃药,苦不堪言。我两个儿媳妇都闲坐在家里,没有工作,找不到工作,两个儿子工作也不稳定,生活很拮据。

我得法后一两个月,我家里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大儿子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过了半年,我二儿子也到外面去打工了,两个儿媳也参加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尤其是我那个老头子(老伴),在我修炼了一段时间后,走路丢掉了拐棍,气色也很好,精神也恢复了。真是一人修炼,全家得福啊!

有一天晚上,我在楼上学法,我老头子在楼下,那一晚他发病了,他敲了好久的门想找我,床边沿都差点被他打烂了,我都没听到他敲门。过了好久,好像有人叫我,我就下楼了,看见他很难过的样子,脸色也很难看,他一看见我就大发雷霆,怨恨我。我就求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我安慰他说,“不要紧的,不要怕,是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呢,师父在帮你消业。”他似乎明白了一点法理。就这样,我老伴就平静下来了。

师父多次给我老头子调整身体,我心里无比感激师父。我经常在师父法像前嚎啕大哭,我只会用哭来表达我内心深处的对师父的感激。

我知道我们大法弟子不但要学法,炼功,修好自己,还要讲真相,救人,这就叫做好三件事。有一次,我和老头子到哥嫂家去做客,在吃饭的桌子上我们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他们一听到“三退”就发火,还拍桌子赶我们走。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起师父说的大善大忍,我静下心来,跟他们说:哥嫂你们不要发火,我是为你们好,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好的身体,不要听信谎言。如果我们不修大法,我和你弟弟都没命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他们默默的听完真相,低下头来。

我不怕别人的不理解,不怕别人的白眼,继续天天出去讲真相,每天都有有缘人明白真相三退。我会继续学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执著。

最后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也替我老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多次救命之恩。

例3: 菜农诚念九字真言后的神奇经历

我是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的农村妇女,今年五十多岁。我要把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经历讲述给大家!

二零二零年中国年后,武汉汹汹来袭,当时我因在大棚里干活超量,累倒了,感觉胸闷、呼吸非常困难,严重时,连走路都困难。可这时,全国因武汉肺炎疫情传播,各地区都在封闭管理,都在隔离之中。

我给唐山工人医院的亲戚打电话,想去检查,亲戚说:“医院的呼吸科大夫都去支援武汉了,而且唐山已有武汉肺炎病例。”我想,我的症状和武汉肺炎非常相似,去唐山看病,很可能被认为是武汉肺炎,会被隔离。我自己免疫力太低,怕隔离后被传染武汉肺炎。

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焦虑,非常紧张,不敢去唐山工人医院。家人们怕耽误病情,只能带我到滦南京东医院检查,因为京东医院没有武汉肺炎病例。检查结果是和间质性肺炎,大夫建议我住院治疗,因我三十年前得过大叶肺炎,大夫说这是大叶肺炎的后遗症,治疗时间得一年左右,也不一定痊愈。

我放不下大棚里的活,而且还要带小孙女,就想在离家近的医院治疗,可又怕被医院举报遭到强制隔离。当时的我,呼吸非常困难,不能下地行走,什么也做不了。

就在我左右为难之时,我的一位好友劝我说:“你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在前几天的晚上,突发肠胃炎,发高烧。因发烧,不敢就医,在家硬挺着。她丈夫是炼法轮功的,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比看医生好的还快。

她在她丈夫身上也多次看到过修炼法轮大法显现的神迹,就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就不发烧了,一切肠胃炎的症状全都没有了,果然好了。

之后,好友的丈夫来看我,告诉我:“在这非常时期,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大法师父、相信法轮大法能救你。”听了他的话,我就在心里默默的念起了九字真言。

我一直心里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着念着,神奇的事情出现了:突然,呼吸特别顺畅,然后有一股强大的热气流,象刮风一样进入了我的身体,清楚的感觉到是大法师父在给我祛病,瞬间,身体就感觉特别轻松了。

我激动的第一时间把这神奇的事情告诉了好友夫妇,他们夫妻二人要我把这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奇迹写出来,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还没来得及写,第二个神奇的事情又出现了。

晚上,我去好友家玩了一会儿,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突然,在黑色的天空中,眼前出现了五彩缤纷的、圆圆的东西在转,先往左转,然后往右转;紧接着,就从我的头顶向外呼呼的跑东西,跑出的东西在眼前蠕动着。瞬间,我感觉身体什么病都没有了,特别轻松。第二天早上,我把所有的药全部停了。

后来,好友的丈夫(法轮功修炼者)说:“五彩缤纷的、左转、右转的圆圆的东西是法轮,那是法轮在给你调整身体,大法师父在给你祛病呢!”

我把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经历告诉了家人、亲戚朋友和身患疾病的好友们,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顽疾,炼法轮功的人说的都是真实的!

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4:警察说:“進去吧,跟炼法轮功的学学怎样做人”

这是发生在我们乡镇派出所的真实故事。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经常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派出所,关在留置室里。

第一次大概绑架了十二个大法弟子,三个男的,九个女的,分别关在男女留置室。留置室有个门和一个没有人头大的小监孔,从外面可以看到里面,但里面看不到外面。

因为当时派出所所长也不了解大法弟子的情况,把我们关在里面的第一天,所长对值班警察说:“抓这么多炼法轮功的来,好好看着点,不要让他们在里面打起来。”所以值班警察就不时的打开监孔看看我们在里边的情况。特别是到吃饭的时间,有的学员家里有人送饭,有的没人送饭,所以他们每顿饭都在观察,一顿不落都要去看。结果发现我们在里边不但不打仗,到吃饭的时候不论是谁家送的,还都打开包分着吃、让着吃。大家在一起不伤心,无怨言,而且非常和睦和开心。

我们还写信给所长,告诉他大法师父如何教我们做好人、更好的人,不给别人找麻烦。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法,我们是修炼的人,比好人还好的人,希望他们不要配合政府抓人,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会得福报。

后来,派出所从警察到所长都知道学大法的都是好人。

有一次,天气已经很冷了,恶党官员指使警察又把我们十多个大法弟子绑架去了,据警察说是因为上边要开什么会,怕我们上北京。有一天晚上九点多钟了,我们听到外边很乱,还有吆喝声,大约停了一个多小时,突然门打开了,推進来一个小伙子,警察说道:“進去吧,跟炼法轮功的学学怎样做人。”

我们赶快给小伙子让地方,让他坐在我们身边暖和,小伙子很感动。问他为什么被抓,他说他和另一个小伙子合伙偷牛,被抓了,挨打了,还被捆在电线杆上冻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给他讲了大法怎样教我们做好人,告诉他在社会中要凭自己劳动付出去生活,不能做损害别人、伤害别人的事情,那样做对别人不好,对自己更不好。他听完很受感动,表示以后要好好做人,有机会也学大法。

在关押男大法弟子留置室那边的另一个小伙子也是一样。他俩明白了大法真相以后,第二天下午被罚了五千元钱就放回家了。

还有一次,半夜抓了四个打麻将的,两男两女,两女的和我们关在一起。我们照顾她们,吃饭的时候给她们吃,并给她俩讲了真相。她们说被抓的一路上很害怕,怕抓来关在空屋里挨冻挨饿,家人也不知道,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好人了。还说了很多感谢的话。下午她们就回家了。第二天她们包了很多水饺,热乎乎的给我们送来了。

感谢师父以这种方式让我们与众生结缘,让众生明白真相得以救度。

例5:高烧的小孙女求师父,瞬间烧退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两点,我带两周半的小孙女去公园玩。去时孩子欢蹦乱跳,精神十足。在公园玩的也很开心。在玩滑梯我去拉她手时,发现她的手特别烫。马上抱她回家。走到公园门口时,孩子已被烧得迷迷糊糊,很快睡着了。到家赶快给孩子量体温,一看是39.7度。我试图叫醒她,可她身体软绵绵的,怎么也叫不醒。

我当时也慌了神,就发正念求师父帮助孩子。我在孩子耳边不停的叫着孩子:宝宝,咱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三点左右,我再次试图把孩子叫醒,她翻个身,还是没醒,脸蛋被烧得通红通红的,再次测体温高于40度了!我尽力把小孙女弄醒,告诉她:“咱们给师父上香去。”她迷迷糊糊的点点头,眼睛勉强睁一下,又闭上,头又歪向一边。

因我平时给师父上香时,只要是小孙女在我这里,都是让她拿着香,我点。这次我还是让她拿着香,我点火。当我把香放到她的小手里时,她一下就清醒了,还学着我的样子,两只小手合十说:“谢谢师父!”

给师父上完香,我抱着她。不到十分钟,她就要下地玩。眼看着孩子恢复了正常。我立刻对师父说:“谢谢师父,弟子又让您费心了!”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六点多吃晚饭时,孩子喝了一小碗粥,还吃了土豆和鸡蛋。七点儿子来接孩子,小孙女已经欢蹦乱跳满屋子跑了。

和儿子说了孩子的这段经历,他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