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老伴修鍊法輪功 三次化險為夷

2018年03月13日 20:06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 大陸法輪功學員家屬 來源:明慧網

祛病健身

我今年七十四歲了,雖然沒有修鍊,但多年來受益於法輪,有三次經歷我詳細的說一說。

二零零八年,有一天我突然感覺嘴說不出話,嘎巴好幾下才能說出一句話,同時老伴發現我目光獃滯、反應遲鈍,就帶我去檢查。醫生說腦袋因為受外傷而造成的腦內有積液。這時老伴想起來在去年搬家時我不小心摔倒過,有可能是那次造成的。醫生說解決的辦法是需要開顱做手術,但考慮到我年齡大又有,所以可以把腦袋打一個洞,把積液吸出來,費用兩萬多元。

家裡一下子開鍋了,且不說這高額的手術費我們這個家庭是否能承擔,單說這個手術,我有糖尿病,手術後傷口能癒合嗎?再說我這麼大歲數,做這個手術不危險嗎?家裡人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保守治療。

老伴學法輪大法,她讓我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我知道好,有很多危重病人就是念「法輪大法好」恢復健康的。於是我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段時間感覺真是好了。雖然我沒再去做頭部照相,但我說話正常了,反應也不遲鈍了,沒有其它不適的感覺,完全恢復正常。

二零一二年,我右腿的膝蓋後方長了一個囊腫。本市醫院治不了,就轉到大醫院,當時小腿以下腫的錚亮,鞋都穿不上。經檢查還是說要做手術。因為我有糖尿病做不了手術,需要降糖後才能做。吃了幾天的降糖葯後,大夫同意做手術了。當把我推進手術室馬上就要做手術時,麻醉師不同意了,說血糖高,歲數大,不能手術,就又將我推回來。醫生決定讓我回家加量吃幾天葯降糖,血糖降下來後再回醫院手術。

幾天後,血糖降下來了,我又和老伴坐車到醫院準備做手術,可又趕上大夫「十一」放長假,我倆又白折騰一趟。回到家,老伴提醒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我說我念著呢。神奇的是,沒等到醫生放完長假,我的腿不腫也不疼了,一摸,囊腫沒了!這下子醫院都不用去了,這可真是奇蹟了。

前幾天,我突然又得了一種急病,呼吸困難,出不來氣,去醫院檢查說是「心衰引起的」。又輸氧氣,又輸液,一天一夜過去絲毫沒見好轉。地也不能下了,廁所去不了了,飯也不想吃,只吃點流食。呼吸困難,整宿也睡不著覺。大夫一會說是我的肺的問題,一會又說是心臟的問題。我想,我現在這麼難受醫生卻診斷不出啥病來,可能不是好病吧,是不是癌症啊?我感到極度的悲觀。

第二天家人花了一千多塊錢叫了120救護車把我拉到城裡的大醫院。去之前醫生給我仔細查了又查,擔心我一路顛簸病情加重出意外。家人囑咐我別忘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然不會忘。奇怪的是,在路上還沒到醫院,我就覺的呼吸順暢些了,不那麼難受了。到了大醫院,開始做各項檢查,還沒等給我打針用藥,我就感覺好多了,人能坐起來,喘氣不困難了,也感覺到餓了。

我吃了一小碗麵條,覺的這個香啊!我還擔心晚上睡不著覺,太遭罪,沒想到一夜沒醒睡到天亮。我能下地了,也能自己上廁所。到了第五、六天,情況變的更好,第七天,我出院回到家。現在,我跟沒病時一樣。沒有一點不好的感覺和癥狀。

就我這麼大歲數,身體素質和免疫力等各項指標方方面面都很低,別說這麼重的病,就是頭疼都不容易好,可我說好就好。都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得病容易治病難,我這卻是得病容易去病也容易。

我可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託了法輪大法的福了!

老伴法輪大法我從不反對,還很支持她。我會寫毛筆字。前些年,大法弟子創作的對聯還沒有印刷版,一到過年,他們拿給我,我就替他們寫,寫很多。我知道打壓法輪大法是錯的,我們這些老年人在一起天天罵禍國殃民的江澤民,他一定會得惡報的!

這些年我沒少沾法輪功的光,我得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千萬別反對大法,也想表達我對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的感恩!感謝大師的救度!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