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媒體報道麗波公園亮麗一幕

2018年04月14日 21:44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法輪功學員 來源:正見網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德國西部報紙《魯爾日報》以整版報道學員在麗波的集體,並以「麗波公園亮麗的一幕」為開篇,將採訪五名的視頻報道發布在《魯爾日報》綠嫩市的網頁上。

當下,正是德國春暖花開的季節。《魯爾日報》的報道中說:法輪功學員在春天開始的時候在麗波公園煉法輪功。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以「真、善、忍」為理念,基於佛道千百年的智慧並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被採訪的五名法輪功學員是:梳著長發的薩達麗娜(Sedrina)、電氣郭居峰、一頭金髮的海珂·奧博圖爾(Heike Oberthür)、在法院任職的年輕人亞歷山大(Alexander)、以及在銀行任職的安德里亞斯(Andreas)。

法院工作人員:「煉功我體會到了內在的平靜」

年輕的亞歷山大(Alexander)在法院任職,他在採訪中說:「在我寫碩士論文的時候需要安靜,然後我開始學習打坐,對打坐也越來越感興趣,同時也產生一些疑問,最終在法輪功這裡我找到了答案。現在我雖然不是每天能找到時間煉功,但是通過煉功我體會到了內在的平靜。我的同事總是說,亞歷山大,你現在變得這麼沉著,一定是煉功煉的,你願意教教我們嗎?法輪功對自己和他人都能帶來好處,這是我修鍊法輪功的一個主要原因。」

五十八歲的德國女士:「法輪功帶給我幸福」

海珂·奧博圖爾(Heike Oberthür)一頭的金髮,身穿傳統煉功服的她充滿了幸福感。她在採訪中說:「我五十八歲了,但是感覺比我九九年開始修鍊的時候還年輕。我那時候有很多病,為了健康 一直在尋找並接觸到法輪功。用一個句話來概括:是法輪功帶給我幸福。」

銀行職員:煉功消除工作壓力

在銀行任職的安德里亞斯(Andreas)對中國文化有相當興趣,也有一定了解,他從中國中醫中了解到,人的身體有很多脈絡。他在煉法輪功時,感受到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有助於打開經脈,對健康很有好處,而在煉第五套功法時,他體會到專註力提升了。他在採訪中說:「我是一名銀行職員,我的工作充滿壓力,一直在尋找消除壓力的方法,然後我接觸了法輪功,一煉就是十年,煉功後覺得精力充沛。同時我也發現我的精神變輕鬆,工作本身也顯得輕鬆了,做事效果也變好了。這是我的原因。從中國中醫中我也了解到,人的身體有很多脈絡,比如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就是有助於打開經脈,對健康很有好處,而第五套功法煉完後我感到渾身充滿能量。我非常高興能功。」

「法輪功讓我變成了一個平靜和樂於助人的人」

薩達麗娜(Sedrina)梳著長發,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總是面帶微笑。她在採訪中說:「法輪功的理念是真、善、忍, 而我一直想做一個更好的人,內心裡我一直在尋找生活的智慧。在我讀了法輪功書籍之後,我心裡『哇』的一下,『就是這個,這就是我要找的。』法輪功讓我變成了一個平靜和樂於助人的人。舉個例子:以前別人對我不好,我馬上就會針鋒相對,我的聲音也很大,現在通過煉法輪功,我不再那樣了,我可以保持平靜並且去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以前我還有,血糖低等病,但是在煉法輪功之後的一兩周後疾病都不翼而飛。」

華人電氣工程師:煉功讓我的心歸於寧靜 渾身充滿能量

還有一位接受採訪的是旅居德國的電氣工程師郭居峰,他每天和德國製造打交道,周末的時候,他就會來到大自然打坐煉功。他在採訪中說:「我和家人於二零一三年搬來綠嫩。我喜歡綠嫩喜歡大自然。今天是春天的第一個周日,陽光溫暖。聽著祥和的音樂,煉功真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法輪功我已經煉了二十三年,我們每周日在這裡麗波公園集體煉功。煉功讓我的心歸於寧靜,渾身充滿能量。」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