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舉辦法輪功九天班 新學員受益

2019年03月14日 7:54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 來源:正見網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至十日,在俄羅斯舉辦了「法輪大法九天學法班」(簡稱「」),期間大家觀看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並且現場學煉了的五套功法,十六位參加。九天班結束後,他們交流了自己的身心獲益的心得體會。

現年五十八歲的奧列格(Oleg)來自雅爾塔市(Yalta),已經退休。要來莫斯科辦事,當得知在莫斯科舉辦九天班後就來參加了。不久前奧列格在雅爾塔市已經和當地學員開始學功。九天班結束時,他交流了自己在提高心性方面的體會,當別人粗魯地對待他時,他沒有按照以前習慣的方式回應,而是表現出了善意,因此情況發生了改變。

安德烈(Andrey)偶然看到了九天班的消息,他當時正在尋找一種修行方法,在看了師父的講法後,他意識到如果沒有內心的修鍊和自我的改變,動作就不會有效果。未來他打算繼續去他家附近的煉功點煉功。

越南裔的法輪功學員莉莉今年五十一歲,她交流了自己開始學煉法輪功後出現的奇蹟。那時她的眼睛有很嚴重的問題,經常出現高眼壓,她被診斷出患有,臉上有嚴重的黑斑。一次,眼內的血管爆裂後,視力變得非常不好,幾乎什麼也看不見。她還患有關節和脊柱的問題:膝蓋、腰部和頸部經常疼痛。她開始接受傳統的越南醫學治療,但是沒有幫助。然後莉莉開始嘗試瑜伽,其它種類的氣功,但都沒有效果,那時她四十八歲,卻已經一身病痛。此外,她說自己的脾氣暴躁易怒。修鍊法輪功後,她眼睛的毛病都消失了。現在閱讀很小的文字,眼睛也不會感到疲倦。她的臉變得乾淨,沒有了黑斑,甚至臉上的皺紋都減少了,看起來比她本身的年齡年輕得多。她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人變得善良平靜。以前的熟人都幾乎認不出她了,因為她變成了和以前不一樣的人:善良,而且充滿活力。現在她有足夠的力氣工作,並幫助自己的女兒帶一個小孩子。

安德烈(Andrei)一年前就聽說了九天班的消息,但是沒能參加上第一次和第二次在莫斯科舉辦的九天班,一直等待著下一次的機會。當地一位法輪功學員跟他介紹了修鍊法輪功的益處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在那之後,安德烈自己在互聯網上找到了相關信息,仔細閱讀後,對在中國發生的嚴重人權侵犯的事感到震驚,法輪功學員因其信仰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安德烈說,在觀看了李老師的講法錄像之後,他明白了很多以前他只是直覺猜到的東西。盤腿打坐對於他來說還很困難,但是他堅持盤腿坐了三十分鐘。課程結束後安德烈想繼續到他所在地區的煉功點煉功,並打算繼續學習大法書籍。

來自達吉斯坦(Dagestan)的一名醫生正在研究中國的針灸反射療法,來到莫斯科接受專業培訓課程。與病人一起工作後,她常常疲憊不堪地回家,所以她一直在尋找恢復精力和心情平靜的方法。她說參加九天班時感到了善意和積極的能量,學員們身上散發出善良和耐心。她想告訴在達吉斯坦她的同事醫生們有這麼好的功法,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使她震驚。

瓦倫蒂娜(Valentina)是和她的丈夫一起來參加學習班的,她說,一九九七年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到處都能見到練氣功的人,包括法輪功學員。瓦倫蒂娜接觸過不同的團體,有一次,她好像看到了,現在,在視頻中,她認出了李洪志師父。

列昂尼德(Leonid)曾經研究過各種佛教書籍,感到李洪志老師在講課中揭示了非常深刻的問題,他從煉功中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和平靜。

伊戈爾(Igor)已經退休,過去他曾是一名運動員,後來為奧運會運動員做培訓。他的女友被診斷得了重病,他開始尋找能幫助她的方法。他本人也想找到一種強身健體並修心養性的方法。九天班結束後,他了解人患疾病的原因,同時也明白了要保持健康,人就需要修鍊並改善自己。伊戈爾計劃繼續在公園裡與其他學員一起煉功並學習大法書籍。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