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1根小黄瓜 球星不节食3周狂甩6公斤

2018年04月22日 9:14 简体 正体   评论»

图片来源:pixabay)

鲜绿清脆的小黄瓜,过去因为有95%是水分,受列为金氏世界纪录里「最没营养价值的蔬菜」,近年一项研究却让它在界大受欢迎,日本退休足球女将更靠着小黄瓜,没有就在三周内减了6.6公斤!

营养学发现独家酵素帮助减肥!

专门研究代谢症候群及肥胖症的日本医学博士工藤孝文表示,近年来营养学家在小黄瓜中发现了一种酵素──磷脂酶,能够分解体内脂肪分子、将脂肪酸送到肌肉细胞作为能源使用,因此具有减肥效果。研究也发现常见食材当中,只有它含有磷脂酶。

工藤博士也与知名料理师野崎洋光合作,在2017年9月出版《きゅうり食べるだけダイエット》(暂译:只要吃小黄瓜就能减肥)一书,旋即引起关注,更占据亚马逊网路书店健康生活类畅销榜第一名。

小黄瓜(图片来源:pixabay)

退休日本国足女将丸山桂里奈,也受到日本TBS电视台节目邀请,测试小黄瓜减肥法是否有效。丸山桂里奈离开球场后,转战通告艺人、教练以及演讲者等多种职业,忙碌的生活作息使她三餐只能选择便利商店便当,她甚至会将便当加上大量美乃滋后再吃。高油、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加上运动量骤减,让她一年就胖了6公斤以上。

三周减重6.6公斤腰围更缩7.5公分

工藤医师则推荐她,只要在饭前仔细生食咀嚼1~2根小黄瓜,或是将小黄瓜磨成泥,就能将细胞膜彻底破坏,使磷脂酶彻底释出,提高身体吸收磷脂酶的效率,帮助减肥。

小黄瓜(图片来源:pixabay)

工藤医师表示,不论是一天分三次,或是三餐只挑一餐来吃,只要一天吃超过1根小黄瓜,并避免脂肪含量过高的食物,就能有效避免体脂肪累积。

丸山桂里奈也靠着这招,加上平日进行深呼吸收腹、深蹲3分钟这两项简单的运动,三周内体重就从62.2公斤减回56公斤、腰围也从76公分减少到了68.5公分。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