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坏习惯反而让人更年轻!你占了几条?

2018年05月16日 17:56 简体 正体   评论»

福之祸所依,祸之福所致。意思是,祸是造成福的前提,而福又含有祸的因素。也就是说,好事和坏事是可以互相转化的,在一定的条件下,福就会变成祸,祸也能变成福。辩证的来看待问题,坏的也未必不好,就如我们生活中的这些,反而能使我们更年轻。这些坏习惯反而让人更年轻!

1、喜欢拖延、慢的生活

1、喜欢拖延、慢的生活

这里的拖延,可不是大家常说的拖延症(所谓拖延症就是明知道应该去做某事,却故意拖拖拉拉不做或是少做的行为),这里说的拖延,即慢一点!吃饭慢一点,买菜慢一点,做饭也慢一点…..在这个慢一点中,我们可以享受这些做事的过程,体验其中的快乐,不急不躁,心平气静的感受生活,这样也能让我们更年轻。

2、一天进食好几次

有人听到一天吃几顿,瞬时目瞪口呆,大呼:“那你岂不是得成大胖子呀!”不不不,慢一点惊呼,听我把话说完,一天吃几顿是没错,但也没叫你顿顿吃饱饱啊,我说的少吃多餐,这迎不仅可以减轻肠胃的压力,还有减肥瘦身的作用。

3、没事伸伸懒腰

3、没事伸伸懒腰

伸懒腰并不是说你偷懒,而是的一种放松行为,长时间的工作或是玩手机,人体部位也受不了,不妨伸伸懒腰,拉伸一下肌肉,让血液流动,这样更容易让人保持清醒活力。

4、抖抖腿

也不知道哪个“专家”说的,常抖腿,男的伤精,女的伤私处。小编可不这样认为,我开心就好,爱干嘛干嘛,长时间坐着码字,我抖抖腿,让血液循环,肌肉放松一下也很正常啊。但是要注意哦,公共场合抖腿真的没法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社会哪个大哥大、大姐大呢。

5、不叠

早睡早起,起床后还能整理自己的床,把被子叠的齐整,这种习惯让很多人都羡慕,因为他们望尘莫及。这样的看似是个好习惯,应该受到别人的表扬才对。但是小编就是很不屑,把被子叠那么整齐,那是他不懂的养生爱自己,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叠被子不利于身体健康。

因为人体在夜间休息时,身体的各个器官机能却还在运作,人体排出的废气自然而然也就依附在我们盖的被褥上,如果一早起来立马叠被子,废气不能排出,就会形成致病菌,只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像小编这样,醒来将被子潇洒一掀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来源:大众养生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