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壞習慣反而讓人更年輕!你佔了幾條?

2018年05月16日 17:56 簡體 正體   評論»

福之禍所依,禍之福所致。意思是,禍是造成福的前提,而福又含有禍的因素。也就是說,好事和壞事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在一定的條件下,福就會變成禍,禍也能變成福。辯證的來看待問題,壞的也未必不好,就如我們生活中的這些,反而能使我們更年輕。這些壞習慣反而讓人更年輕!

1、喜歡拖延、慢的生活

1、喜歡拖延、慢的生活

這裡的拖延,可不是大家常說的拖延症(所謂拖延症就是明知道應該去做某事,卻故意拖拖拉拉不做或是少做的行為),這裡說的拖延,即慢一點!吃飯慢一點,買菜慢一點,做飯也慢一點…..在這個慢一點中,我們可以享受這些做事的過程,體驗其中的快樂,不急不躁,心平氣靜的感受生活,這樣也能讓我們更年輕。

2、一天進食好幾次

有人聽到一天吃幾頓,瞬時目瞪口呆,大呼:“那你豈不是得成大胖子呀!”不不不,慢一點驚呼,聽我把話說完,一天吃幾頓是沒錯,但也沒叫你頓頓吃飽飽啊,我說的少吃多餐,這迎不僅可以減輕腸胃的壓力,還有減肥瘦身的作用。

3、沒事伸伸懶腰

3、沒事伸伸懶腰

伸懶腰並不是說你偷懶,而是的一种放松行為,長時間的工作或是玩手機,人體部位也受不了,不妨伸伸懶腰,拉伸一下肌肉,讓血液流動,這樣更容易讓人保持清醒活力。

4、抖抖腿

也不知道哪個“專家”說的,常抖腿,男的傷精,女的傷私處。小編可不這樣認為,我開心就好,愛幹嘛幹嘛,長時間坐著碼字,我抖抖腿,讓血液循環,肌肉放鬆一下也很正常啊。但是要注意哦,公共場合抖腿真的沒法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社會哪個大哥大、大姐大呢。

5、不疊

早睡早起,起床後還能整理自己的床,把被子疊的齊整,這種習慣讓很多人都羨慕,因為他們望塵莫及。這樣的看似是個好習慣,應該受到別人的表揚才對。但是小編就是很不屑,把被子疊那麼整齊,那是他不懂的養生愛自己,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疊被子不利於身體健康。

因為人體在夜間休息時,身體的各個器官機能卻還在運作,人體排出的廢氣自然而然也就依附在我們蓋的被褥上,如果一早起來立馬疊被子,廢氣不能排出,就會形成致病菌,只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像小編這樣,醒來將被子瀟洒一掀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來源:大眾養生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