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秘诀终于找到了 坚果排在第三位 排在首位的你很少吃

2020年01月21日 11:36 简体 正体   评论»

的饮食习惯,会让一个人更加,一个人,若是长期进食腌制,烟熏,油炸的食物,不仅不可能长寿,还会诱发,甚至是癌症,而这些疾病的出现,都会大大缩短生命,危害健康。

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吃,才能远离疾病,更加长寿呢?

第一,多吃新鲜的绿色蔬菜,新鲜的绿色蔬菜里富含纤维素,微量元素和,这些元素对于维系健康,预防疾病至关重要,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利于预防,微量元素是生命所必需的物质,而维生素则参与生命活动,有利于抗氧化。

第二,大豆,大豆虽然属于植物,但是它含有的蛋白质是优质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和鸡蛋,肉等动物蛋白相媲美,此外,大豆还富含纤维素,植物雌激素,大豆卵磷脂,对于维系健康,预防癌症,也大有帮助。

第三,,爱吃坚果是一种好习惯,像核桃,松子,榛子,花生,橄榄果,碧根果都属于坚果,坚果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抗炎症元素。坚果可以让你的心脏更健康,还能起到抗癌的效果。

第四,酸奶,酸奶的制作就是在牛乳中加入益生菌,经过特殊的工艺制作而成,酸奶不仅保存了牛奶的营养,因为富含益生菌,对肠道的健康也大有帮助,有助于预防大肠癌。

第五,粗粮,燕麦,荞麦,玉米,高粱,都是属于粗粮,平时精米细面吃的太多,建议你适当补充粗粮,粗粮富含粗纤维,有利于促进肠蠕动,从而预防大肠癌。

第六,水果,在长寿的食物里,水果是必需要说的,水果富含果胶,维生素,微量元素,这些营养物质对于健康来说至关重要,要想长寿,一定要多吃水果。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医学原创故事会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