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派到武汉维稳 政法官员讲故事

2020年05月24日 21:55 简体 正体   评论»

一个政法系统高级听过大法弟子讲,他后来被派去

在武汉期间,他看到了大大小小各级官员的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的悲惨无助,残酷的现实击碎了他对共产(邪)党最后的一丝希望。与之对应的是,他看到了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种种神迹,去除了对法轮功半信半疑的想法。他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了武汉,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渐增多,病情日渐严重,情势危急,怎么办?

村长召集全村人聚集一起,齐声高喊:“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已经染病的人很快恢复健康,村子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人平安无事。

注:这是对明慧网四月三十日《一个政法官员的觉醒》 的补充。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