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神奇故事:仅仅七天 肺癌晚期康复了

2020年07月03日 19:28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莲子
来源:正见网

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身心受益;数亿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仅仅七天 患晚期的我康复了

六十年岁月匆匆而过,金钱、地位如过眼烟云,云消雾散。“”,医生的诊断书就是死刑判决书,告诉我生命已经到了尽头,死神一天天向我逼近。

我相信科学,但此时医学却无法救我的命——晚期肺癌不能手术,不能放疗,只能化疗。

做了一段时间化疗后,皮肤上长满了小泡,痒的不能睡觉,还不能用手抓。到后来,化疗也不能做了,浑身疼痛无比,高烧不退,整个消化系统全部失效:口腔溃烂不能吃饭,不能喝水;大小便不通;躺,躺不住;坐,坐不住,整夜不能入睡……

昏迷中,我突然想起了法轮大法,心灵深处升起了一线希望。我从心底里求大法救救我。我告诉妻子:“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大姨,我要炼功。”

一股神奇的力量使我能坐住了。和大姨学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静功。两手刚拉开,只觉的自己溶在了一种非常柔和的场里面,殊胜无比。我立刻明白了——大法师父在救我的命!无明的泪水,不,是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淌……

炼了一会我就睡着了。

醒来时,我好象换了一个人:我能吃饭了,大小便也通了,过往的一切好象没发生在我身上过一样。这起死回生的巨变,仅此一夜间!这一切,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发生在我身上。

我和妻子每天认真学法、炼功。七天以后我完全恢复了健康。半个月后体重增加了六斤多。我能正常开车工作了。

这是在我六十岁时的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这奇迹惊呆了周围知情的所有人!

这奇迹,唯有伟大的师父、伟大的佛法才能展现的。

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震惊了我所有的亲朋好友。他们纷纷前来探望,大家看到了这活生生的事实,无不感叹大法的超常,人人发自内心的赞颂:“法轮大法好!”

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真好!

父亲被中共党文化毒害甚深,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神,也没有鬼,一直对大法半信半疑。去年年底,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他。

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蔓延,父亲每天不能出门,只能呆在家中。趁这个机会,我深入跟父亲讲要相信法轮大法。我说,当前瘟疫无药可治,戴个口罩并不能起决定性作用,很多医院的主治医生防护严密,不也被感染还是死了。你就在心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就能保住性命,除此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们是一家人,要保护好全家人,咱全家要一起诚心念这“九字真言”。

这次父亲没有沉默应对,而是明确表示同意,平时要么说不要太相信这些,要么就是不表态的。第二天,母亲打电话给我说:“差点出事了!差点出事了!”我问发生什么事了?原来,父亲用高压锅蒸菜,柴火烧到一半,就起身离开,刚迈出门坎,高压锅突然爆炸,里面的碗碟炸碎一地,锅都炸歪了。以前如果是父亲做饭,他会一直坐在炉前添柴,但这次火烧了一会他就离开了厨房,他才幸免于难。他感叹的说:“就差一秒可能就得丢了性命!”

我问父亲,你当时为什么火烧一半就想要离开呢?他说:“不知为什么,当时就是感觉要离开一会。”他自己也觉的很神奇。母亲在电话里说,父亲当时连声说:“法轮大法真是好!多谢法轮大法!”

五岁的故事

女儿今年五岁。她从小就听师父讲法,听大法音乐,喜欢给师父上香。五岁时,我开始教她炼功动作。这五年中,在她身上发生了一些让常人觉的不可思议的事。

晕倒发高烧 第二天登台领舞

去年上半年快放暑假的时候,女儿所在的幼儿园期末有个文艺演出,连续彩排跳舞。那一天我与妻子在外面办事情。下午五点多,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说我女儿“快不行了!”我吓了一跳,再仔细问,才知道女儿从幼儿园刚回到家就晕倒了。母亲没见过这种情况,一着急就语无伦次了。

我和妻子一听,赶紧往家跑。回家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一路上我坚定正念:女儿会没事的。但内心还是不停的思考着处理对策: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同时我们要向内找。我对女儿在情感上执着了吗?我害怕失去女儿吗?女儿年纪这么小,如何判定她是修炼人呢?是不是这时要叫救护车啊?……

我边跑,边在电话中安慰母亲:不要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马上就到……

回到家,看到女儿倒在床上,发烧38.5度,母亲正用冷毛巾给她擦。我叫女儿的名字,摇她,没有一点反应,给她喝了点水,不一会儿喝下的水全部吐了出来。母亲说,去接女儿的时候还好好的,但走到小区电梯时,女儿就说:“奶奶我快看不见东西了。”一進家门口就晕倒了。

我打电话给幼儿园老师,才知道这段时间学校期末搞文艺演出,班主任为了保证演出效果,当天连续彩排了三场。正是酷暑,我估计女儿是中暑了。班主任听说女儿晕倒了,也很着急,并且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第二天就要在租的剧院演出了,女儿恰好是领舞之一。班主任说,没办法了,身体重要,只能考虑其它方案了。

女儿一夜高烧。但第二天早上烧退了,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精神还很好。我就打电话给班主任,她说太好了,如果可以就去演出吧。

就这样,女儿第二天,完成了幼儿园的演出,效果还非常好。学校老师都认为是奇迹。我的外甥听说后,说了几次:“真是奇迹啊!”结果,外甥也跟着学起大法的炼功动作来了。

听大法音乐就流泪

女儿出生三个月左右,我们第一次给她听大法音乐《普度》,刚放一会,看到女儿抽泣,默默流泪,两眼通红。家里人以为她身体不舒服。过了一会,我又重新给她放《普度》,她就趴在床上,没有哭声,但眼泪一直在流。

女儿小时随我们乘几百公里的长途车,只要听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她就会不吵不闹,安静的在听。有时,也会主动表示要听。很小还不会说话,她就用手指着播放器,表示要听音乐。

在听大法小弟子唱歌时,她听着听着,看着看着,就会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我就开导女儿,那些被迫害的小弟子很多失去了爸妈,被恶警打死了。她就问我,恶警为什么要打人?我说,是因为这些人太坏了,不遵守真善忍,不听师父的话,所以就变坏了。

今年元宵节,我们全家在看网上的神韵演出。演出最后的场景是师尊打着手印,赶退海浪,此时女儿大颗的眼泪掉了下来,说:“天上的师父就是这样的。”

身上发出巨大的光芒

我们当地有个女同修,修炼前患绝症,修炼后痊愈了,成为一个医学奇迹。她是开着修的。第一次带女儿到她家时,她就说:“这是谁家的小孩啊,身上发出巨大的光芒。”

最近一次见面,女儿和另一个同修的女儿一起去这位女同修家。女同修说,你女儿和另一个女孩身上都是大朵的莲花,并且发出耀眼的强光,很刺眼。

不打针不吃药 病自己好了

女儿出生到现在,偶尔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每到此时,我们就叫女儿听师父的《广州讲法》、《大连讲法》,或是听大法音乐。但我父母不修炼,看见不打针不吃药,也不去看医生,就很紧张,老是唠叨我们别病坏了女儿。有时趁我们不在家时,就给女儿喂药,但女儿不吃。

有一次女儿发烧、咳嗽,母亲又叫她吃药,女儿坚决不吃,就自己抱着师父的讲法录音睡在床上听到天亮。第二天,病好了。母亲也觉的奇怪。我就叫母亲也多念“九字真言”,给师父敬香。慢慢的,家人虽然不修炼,但也常念“九字真言”了。

拉了十二年肚子 炼功几天好了

夏姨今年九十二岁,小时因太贫穷没有上过学。丈夫很早去世,她把三个孩子抚养成人,精神的压力、吃的苦受的罪,只有她自己知道。在那个“人民公社”时代,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拼命挣工分,累出了一身病。尤其是三天两头拉肚子,使她苦不堪言。靠养两只母鸡下的蛋换回点油、盐、火柴,哪有钱看病吃药!做饭时几天才敢放几滴油;晚上那昏暗的小煤油灯能不点就不点。直到病重的实在不行了才去“赤脚医生”那儿买点药。这病时好时坏,一拖就是十几年。

一九九八年黄历九月十五那天,她拖着疲惫的身子,买了一支蜡烛、几炷香,去卦台山给“人宗爷”(伏羲)上香,希望得到神灵护佑,祛病消灾。刚到卦台山院子,就看见院子里打着一个很大的横幅,上边有几个大字。她好奇的前去一问,才知横幅上写的是“法轮大法”几个字,有个人告诉她这是佛家的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学功不要钱。

夏姨急忙对洪法的学员说:“你们要我这样的老婆子吗?”学员说:“只要愿意学的,谁来都要!”夏姨说:我能学会吗?正说着,她看见本村的一个人,就问:“你也来朝卦台山?”那人笑着指了指横幅,夏姨惊喜的问:“你也会炼?赶紧教我吧!”那人对夏姨说:“晚上八点半,到某某家去吧。”

夏姨急忙下山,不知哪儿来的劲 ,一口气跑到家。早早吃过饭,给儿女们说了一声,就去那人家里等候。她说,我那天感到天特别长,老也不黑天。

从那天起,夏姨每晚都去学功点上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学炼功动作。她说:“我虽然不识字,师父讲法的意思我明白。师父教我们如何做个好人,我越听越爱听。过去我想做个好人不知道咋做,现在知道了,就要按师父讲的一定要做个好人!我把师父讲的话都信到骨头里了!”

几天后,夏姨高兴的对大家说:我的拉肚子的病师父给去掉了,我试着吃生冷的食物都不拉肚子了。十二年的病没吃任何药好了,我太谢谢大法师父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一九九九年大法遭诬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儿女们劝夏姨不要炼了,她对孩子们说:“学炼法轮功使我明白了咋样做个好人,身体又健康了,不管咋样这功我都得炼!”她照样每天有空就听讲法录音、炼功。她说,我只要一打坐 ,就有九颗星在眼前闪光,好亮好亮!有时法轮也在眼前转来转去。有时我想:大法被迫害,师父在外国安全吗?我的眼泪就流下来。这时我就看见几个法轮飞来,左转、右转。我心里想:是师父派法轮来告诉我不要惦记,我心里就平静下来。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