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鍊法輪功全家受益 丈夫肝硬化痊癒

2018年03月12日 22:53 簡體 正體   評論»

祛病健身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我與丈夫結婚的第二年的秋天,孩子才六個多月,丈夫突然得病,連孩子都抱不動了,當時我感到非常驚訝,堂堂的大男子漢,這是得的什麼病呀?去吉林附屬醫院檢查,是,非常嚴重。

真是晴天霹靂,如果丈夫的病治不好,我和孩子怎麼生活?我想不管花多少錢,我都要把丈夫的病治好。就這樣,到處醫治也治不好,花了很多醫療費,家裡的錢全花光了,丈夫卻是危在旦夕。我整天提心弔膽,以淚洗面。

就在我走投無路時,聽說法輪功祛病有奇效,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為了幼小的孩子和可憐巴巴求生的丈夫,我開始學煉。法輪功太神奇了!隨著我修鍊,丈夫的病也一天比一天好了起來,他見證了法輪功祛病的奇效,法輪功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丈夫知道法輪功好,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丈夫也幫我掛大法條幅,揭露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當地警察來騷擾我,他為了保護我,還被當地派出所綁架,扣押在派出所一天一夜。他由於自己的正義行動而得到了師父的保護,現在他的病都好了,什麼活都能幹了。

他是瓦工,干多重的瓦匠活,身體都很健康,並且掙了錢,在市裡買了樓房,孩子也上了大學,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在此我感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給我丈夫第二次生命!給了我一個完整美滿的家。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