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 哑症消失

2018年01月20日 7:27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新生/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二十九岁那年得了一种怪病,就像哑巴一样不能讲话,整天瘫卧在床,人间的事好象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亲朋好友来看我,我就像没看见一样。从二十九岁到四十三岁,三次断续共九年九个月,哑巴瘫卧在床。一九八八年,我又得了,前后开了三刀,刀口一直流脓出水愈合不上,为了治病把家里的房子卖了,两个孩子也都无钱继续读书,家里全靠一人卖点小菜勉强度日。

一九九八年十月,就在我生不如死、家人都在为我准备后事的时候,我有幸走入了修炼中,那天,我接过妻子捧给我的宝书《转法轮》,从早晨开始,我就盘着腿一动不动的用心看,在我连续读到第五遍的时候,奇迹发生了,之前折磨我生不如死的那些疾病都在无形中了,胃部刀口也都愈合了,烟也不抽了,整天沐浴在大法中,我终于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法和慈悲的师尊,我的生命得救了。

有一天,妻子拿着录音机准备去学法点,她建议我一起去,当时我仍处于哑巴状态不能说话,但我还是跟着妻子去了炼功点。

学法小组一共四十来人,大家坐好后开始学法,轮到我读的时候,让我念,我当时虽然还不能说话,但我想:“我要跟大家一起学法,求师父加持我”,就这么一想,当时就觉的从头到脚一股非常强烈的暖流贯通全身,瞬间我就念出声来了,同修都很震惊,我一边念一边流着眼泪,看到这一幕,同修有的也泪流满面,大家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和的超常神奇。就这样,我在学法点上开口讲话了。

随着我不断的学法炼功,不断的按照真、善、忍去修去做,就给我消业净化身体,同时我的身体也出现疼痛难忍的状态,坐不下站不住,身体就像剥鱼鳞一样的疼。说也奇迹,白天疼痛难忍,晚上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身体哪也不疼,但是一回到家里,就浑身疼的满地打滚,亲属让送医院,但妻子和我不动心,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净化身体,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这样二十多天后,一切病痛症状消失。

身体消业后,我走路一身轻,浑身是劲儿。一次蹬三轮车给玻璃店老板往农村送货,往返一百五十里地,我一边蹬车一边背法,比小伙子骑的都快,公司的人问我哪来的劲啊,我们年轻人都比不了,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把一个半死不活的病秧子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的年轻人。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