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鍊法輪功 啞症消失

2018年01月20日 7:27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新生/明慧網

祛病健身

我二十九歲那年得了一種怪病,就像啞巴一樣不能講話,整天癱卧在床,人間的事好象和我沒有任何關係,親朋好友來看我,我就像沒看見一樣。從二十九歲到四十三歲,三次斷續共九年九個月,啞巴癱卧在床。一九八八年,我又得了,前後開了三刀,刀口一直流膿出水癒合不上,為了治病把家裡的房子賣了,兩個孩子也都無錢繼續讀書,家裡全靠一人賣點小菜勉強度日。

一九九八年十月,就在我生不如死、家人都在為我準備後事的時候,我有幸走入了修鍊中,那天,我接過妻子捧給我的寶書《轉法輪》,從早晨開始,我就盤著腿一動不動的用心看,在我連續讀到第五遍的時候,奇蹟發生了,之前折磨我生不如死的那些疾病都在無形中了,胃部刀口也都癒合了,煙也不抽了,整天沐浴在大法中,我終於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法和慈悲的師尊,我的生命得救了。

有一天,妻子拿著錄音機準備去學法點,她建議我一起去,當時我仍處於啞巴狀態不能說話,但我還是跟著妻子去了煉功點。

學法小組一共四十來人,大家坐好後開始學法,輪到我讀的時候,讓我念,我當時雖然還不能說話,但我想:「我要跟大家一起學法,求師父加持我」,就這麼一想,當時就覺的從頭到腳一股非常強烈的暖流貫通全身,瞬間我就念出聲來了,同修都很震驚,我一邊念一邊流著眼淚,看到這一幕,同修有的也淚流滿面,大家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和的超常神奇。就這樣,我在學法點上開口講話了。

隨著我不斷的學法煉功,不斷的按照真、善、忍去修去做,就給我消業凈化身體,同時我的身體也出現疼痛難忍的狀態,坐不下站不住,身體就像剝魚鱗一樣的疼。說也奇蹟,白天疼痛難忍,晚上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身體哪也不疼,但是一回到家裡,就渾身疼的滿地打滾,親屬讓送醫院,但妻子和我不動心,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消業凈化身體,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這樣二十多天後,一切病痛癥狀消失。

身體消業後,我走路一身輕,渾身是勁兒。一次蹬三輪車給玻璃店老闆往農村送貨,往返一百五十里地,我一邊蹬車一邊背法,比小夥子騎的都快,公司的人問我哪來的勁啊,我們年輕人都比不了,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後無病一身輕,法輪大法把一個半死不活的病秧子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的年輕人。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