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 突发心藏病怎么办?马上去厨房用这东西 让你“在60秒内立即缓和”

2018年02月26日 8:55 简体 正体   评论»

大家曾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所爱的人突然病你要做些什么?

我相信你一定会拨打911,但是在救护车到达我们家需要10到15分钟,而这期间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这虽然是个可怕的噩梦,但是不必害怕因为可以帮助你的也许你的里就有了.

替代医学得到越来越多不喜欢化学药物的人青睐.

很多人都没有发现在厨房内就有简单却有效的材料可以在1分钟内停止.

这非常重要,因为就算你已经拨打了911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还是有可能有性命之忧.

那材料就是胡椒,众所周知的著名的草木植物学家也是替代医学专家的John Christopher发现了这小小的秘密.

他在尝试50多个草药配方后才发现这秘密的。最终发现卡宴胡椒就是对抑制心脏病最有效的配方.

这种胡椒粉拥有90,000史高维尔单位。如果有人突然心脏病发而且还清醒那就给那个人一杯水兑一茶匙的卡宴胡椒。如果那个患者已不省人事,那只需要把一些卡宴胡椒粉放在他们的舌头上即可.

使用胡椒粉后,一个人的心率会届时血液便可输送到身体各个部分.这可增加血液流通同时也增加宝贵的黄金救援时间.

卡宴胡椒价格便宜而且也唾手可得.随时准备一些在身,以防害于未然.你也可以把这好偏方做小笔记贴在雪柜上.

来源:ezgoe.com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