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素里市克洛弗代尔牛仔嘉年华的游行

2018年05月22日 8:27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

2018年5月19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素里市克洛弗代尔牛仔,给带来惊喜,人们纷纷寻找的相关信息并赞扬“”带来美好。

克洛弗代尔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小镇,始建于1870年,现在仍有很多历史遗迹,是很多影视作品的取景地。素里市(Surrey)克洛弗代尔牛仔嘉年华(Cloverdale Rodeo & Country Fair)是北美地区最佳之一,每年的牛仔节游行充满西部乡村色彩,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今年是第72届克洛弗代尔牛仔嘉年华。

5月19日,天气凉爽,十分适合户外活动。包括腰鼓队、“真善忍”花车等,一如既往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很多人是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们在欣喜之余纷纷拿了相关资料,有的在现场看完真相资料后,将资料细心放入包中以备以后阅读,有的一边看资料,一边念着“法轮大法”,“真善忍”。

威廉·巴特(William Butt)先生和太太凯蒂(Kaite Butt)女士在路边看游行,他们在克洛弗代尔地区居住几十年了,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来到他们的社区,给社区带来美好。威廉·巴特先生双挑大拇指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好,他坐在高处所以对整体看的更清楚,他表示腰鼓队的鼓点把握很好,很整齐,花车很漂亮……他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每个小方阵都很吸引人,但他最大的印象是这只队伍是个整体,心齐,所以给他印象很深。法轮功很好,他一边说一边不断挑起两个大大拇指表示好。凯蒂也表示,她很喜欢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很美,她很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努力给社区带来美好。

杰米(Jamie)女士在路边兴奋地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招手,她表示她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非常美好,特别是花车很美,她很喜欢,整个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看起来很不一样,很美。然后她询问法轮功的详细情况,得知法轮功是中国传统功法,信仰“真善忍”时,她表示这很好,她高兴地收下资料,并一直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挥手致意直到队伍远去。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