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诺马克市儿童节 政要游客体验法轮功功法

2018年09月18日 22:0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法轮功学员 来源:

二零一八年九月的第二周末,德国南部再次参加了诺马克市(Neumarkt)的。活动的政治家和大人孩子亲身体验了的美好与祥和。

九月九日一早,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来到诺马克LGS公园参加一年一度巴伐利亚中部最大媒体集团Mittelbayerische Zeitung 主办的节。活动前,报社已经给读者介绍了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修炼身心的功法,可以获得美好的感受。

活动开始,法轮功学员先在展位旁演示了一到四套功法。炼第四套功法的时候,Neumarkt报社女主编Gaup把儿童节的嘉宾——巴伐利亚州财政部长 Füracker,诺马克市长 Thumann和副市长 Hei?linger以及儿童节的主要赞助商带到法轮功学员面前。法轮功学员随即邀请嘉宾一同炼功,嘉宾们欣然答应。尝试法轮功后,市长Thumann表示,他很欣赏亚洲文化,他相信这类功法对放松身心都是有益的。副市长Hei?linger说她炼法轮功的短短几分钟,什么也不想了,她感觉很好。报社主编现场拍下了嘉宾们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尝试第二套功法的照片。告别时,法轮功学员赠送给每位嘉宾手工制作的精美莲花留作纪念。

活动中,参加儿童节的大人孩子络绎不绝地经过法轮功展位,对法轮功有兴趣的孩子纷纷来学功。孩子们坐在一朵朵莲花里打坐,渐渐入静,即使一下子静不下来的孩子,也闭上眼睛,听着炼功音乐,努力要让自己静下来。大人们看到在家里根本不能静下来的孩子,竟然也能安静地打坐,非常吃惊,也很高兴。炼完后,法轮功学员问孩子们:喜欢炼功吗?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喜欢!有的家长为了能带动孩子炼功,也坐在莲花里,和孩子一起炼。孩子大人踊跃学功的情景吸引着不少人想更多了解法轮功。

教功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还教人们折莲花,给孩子在书签上写中文名字。法轮功学员还把明慧传统文化故事做成卡片,推荐给大人和孩子。其中一篇名为 “用善来化解怨恨”。看到这个故事,一位母亲想到了她自己的经历,觉得她遇到了恶人,无法平静面对。她向法轮功学员诉苦,学员告诉她,自己在修炼法轮功后,消极的精神状态彻底转变了。她建议这位母亲也读一读《转法轮》。然后,法轮功学员一再耐心告诉这位母亲,无论遇到什么事,不向外找,就是向自己的内心找,改变和提升自己。经过长长的交流,这位母亲的心里平和了,面相也变得祥和起来。

儿童节之后第一个周末,有在活动上了解到法轮功的一家人来离诺马克市四十五公里的周日炼功点继续学功。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