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健康 这样吃就对了!5种让日常饮食更健康的食物推荐

2019年03月17日 15:28 简体 正体   评论»

说到,很多人认为你必须放弃,或者至少减少那些没营养的垃圾,但其实减少这些食物,短期内或许可以看到效益,但对于那些担心身材并想采取长期计划的人,我们会建议他们在改变饮食之前,应该先在饮食中加入高营养价值的成分,因为这种方法才能为你提供最好的营养来源,长时间保持这种方式,你就会慢慢发现好吃又会饱的健康食物,幸福和健康感都会倍增。现在就来看看V编特选的日常必备健康食物推荐吧!

蔬菜果汁

没有比喝蔬菜汁更好的方式来开始你的一天了。即使有一些纤维在榨汁时丢失了,身体也能从蔬菜果汁中提取出所有对身体有益的养分。最好的选择是绿色蔬菜汁。如果你需要一点甜味,可以加入一个苹果或是一颗梨子。推荐食谱可以加入黄瓜、芹菜、绿叶菜、欧芹、生姜、柠檬和苹果。

豆芽

常见的豆芽就是近年来流行的“超级食物”之一,它们正处在生长周期的中间,营养非常丰富,大家可以选择在购买或是自行栽种,然后把它们加到沙拉中,让每一餐都能充满丰富,也可以把它们和扁豆或鹰嘴豆配在一起,这样一顿饭也富含了。

海带/海草

无论是新鲜的还是干燥的海带/海草都富含矿物质,因为海带/海草都是处于食物链的底层,这就意味着它们不会受到其它物种的污染,所以把它们加到任何东西里,无论是在沙拉、油醋酱里搭配都很美味。

种子(如大麻籽和奇亚籽)

现在有很多种子很少被利用,因为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吃或者为什么要吃,但其实它们都富含矿物质,如Omega-3、Omega-6、钙、铜、磷和B9。他们是植物的基本蛋白质来源,如果把它们加到果汁里,会增加果汁的浓稠度,若是加在甜点里也会有助于平衡血糖。

青菜

吃青菜有一点须知就是“叶子颜色越深,叶绿素(强力)、维生素A和B、钙、铁和纤维就越多”。无论是卷心菜、甜菜、菠菜还是甘蓝,都可以交替食用,因为它们既美味又有益健康。

来源:vogue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