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最美好的语言!”

2019年09月18日 15:09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德国 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九年七月以来,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学员陆续参加了广受民众青睐的Roding市和Neumarkt市,和最近的卡姆市健康(Chamland Vital),大量民众被法轮功的祥和吸引,源源不断地有人来学功,体验的美好。

“我的孩子去年在儿童节上学了法轮功后,在家里跟着网上的教功视频自己炼了半年!”

“我的孩子也在儿童节学了法轮功,回家后继续自觉炼功!”

“我可以得到两朵莲花吗? 我会给孙子孙女挂在书包上,让他们记住书签上写的三个字,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人。”

“我可以给‘真、善、忍’三个字拍照吗? 我想把这三个字作为我的手机开机时的画面。”

“我已经了解法轮功的情况,所以我要马上签名(反迫害)。”

“真、善、忍是最美好的!”

这是一部份儿童节的游客和的参观者接触法轮功、了解法轮功后发自内心的感慨。

参加健康博览会的法轮功学员Daniela 修炼法轮功之前曾经患忧郁症,当时她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入睡,不想洗澡,说不出话,医生让她去心理诊所接受治疗。就在准备去治疗之前,Daniela从好朋友那里得到一本《转法轮》。她认真阅读,三周之后,所有病症消失。于是她取消了治疗计划。非常巧合,在健康博览会上, 这个心理诊所恰好也有一个摊位。Daniela 高高兴兴的把自己康复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工作人员,大家都为法轮功的神奇功效折服。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