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 病危的父亲奇迹般康复

2019年09月20日 18:00 简体 正体   评论»

文: 大陆弟子/明慧网

今年六月,我因发高烧住進了县医院,一直高烧39度多,连续打了四天吊针才退烧。
以前父亲曾因心脏病、胆管结石住过几次医院,前不久又因胆管结石做过微创手术,还安了个支架。这次住院经过全面检查,结果还是因胆管结石引起的。但父亲烧退后,却出现全身发黄,连眼睛、头皮都变成了黄色,看着挺吓人的。验血结果出来后,医生说是感染了一种从没见过的病菌,此病菌很有可能传染别人,因而就把父亲调到了隔离病房,并通知家属快快把病人转到大医院去治,本地医院已经治不了了。

我们姊妹几个马上送父亲去了市人民医院,弟弟闻讯也从外地赶到了市医院,给父亲找了专家诊治。又给父亲做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专家跟我们说:病人的病情相当严重,病人所有器官已全部衰竭,先交二十万住重症监护室观察看看吧,不过即使住院也已无药可治了,也只不过是人财两空。

经姊妹商议后决定带父亲回家。当时医院也下了通知书,弟弟也在病危通知书上签了字。这样没住监护室,在门诊部打了一宿最好的针药,手脚都挂着吊瓶,还戴着氧气,插着管子,整个身体象五花大绑似的。

在门诊这一夜,就有三个病人不治而亡,父亲被抬出隔离病房后,马上又有新的病人住進来。父亲见状后说:这里不是人呆的地方,他要求回家。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带着父亲回了本地。回来直接去了县医院,县医院不收,找了熟人也不收。就去了中医院,怕不收,没告知病的实情,就说在这里打打消炎针。期间母亲把父亲病危之事通知了亲朋,并准备了后事。亲朋也都从各地赶来探望父亲,怕以后再见不到了。

一天路遇一位认识我父亲的同修说起父亲的病,同修说:什么器官衰竭啊,别这样说,没事的,我们是修炼人,快念“好”就会好的,大法能救命!同修的话猛然惊醒了我:是呀,关键时刻自己竟然忘记了,还得靠大法、靠师父,只有师父能救他!

于是我把家里的活全部放下,天天去医院陪父亲。起初母亲和我的姊妹们都痛哭不止,我安慰她们说:你们都别哭了,咱们都念:!真善忍好!大法就能救父亲的命!就能延续父亲的命!弟弟说:你和母亲是修炼的,你俩念吧。我说:光我和母亲念不行,咱们都念才更管用!他们开始时半信半疑,但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也都念了。

我走到父亲床前趴在他耳边说:“爸,你要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难受了,身体就会好的。”父亲点头同意了。父亲一直支持我和母亲修炼。

父亲住中医院期间一天挂八瓶吊针,身体眼看着消瘦,眼睛都凹進去了,一位亲友说我父亲顶多还能撑五天。

自从我们全家开始念法轮大法好,到了住院的第四天,父亲般的精神起来了,吊瓶由一天八瓶减到四瓶,药吃了就吐,吃不了,也就不吃了。而身体却开始长肉了,并迅速恢复,第五天就基本痊愈,住了六、七天,父亲就出院了。

姐姐深有感触地说:在省城大医院都治不了的病,怎么念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呢?真是不可思议!在父亲身上真是出了奇迹!真是有神助啊!如果不是发生在父亲身上,我是很难相信有这样的奇迹的!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是大法师父救了父亲!

邻居都知道父亲得了不好的病,快不行了,送老衣服都准备好了。而父亲出院没几天就出去遛弯了,当邻居们看到时,都觉的不可思议。

一天一个邻居不解的问我父亲怎么好的?我告诉她说父亲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邻居说:是吗?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念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通过父亲的这段经历,现在我的丈夫、兄弟姐妹,我家的亲友及邻居们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知道大法好了,也都认同大法了。一位亲友更加支持大法,还叮嘱我母亲一定要好好炼,这么好,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懈怠!母亲也深感大法的珍贵,无比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也知道精進了。

我们全家都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谢谢师父救了我父亲,给了我父亲第二次生命!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