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是拖出来的 医生忠告 远离癌细胞 六种小病最好及时治疗

2020年10月06日 9:47 简体 正体   评论»

不去治,一拖再拖,终于变成大病,现实生活里,这样的案例还要再说多少次。

三天前,60岁的老杨来医院就诊,他告诉我们,自己在十年前的时候就确诊为慢性萎缩性胃炎,但他没有引起重视,饮食上依然随心所欲,爱喝酒,爱吃腌制和烟熏的食物,喜欢吃夜宵,家人说了很多次都不听,结果越来越严重,最终发展为胃癌。

事实上,如果老杨能够积极慢性萎缩性胃炎,改变自己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他得胃癌的风险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没有如果,太多的悲剧,我们无法一一去赘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究竟哪些小病,应该及时治疗。

第一,,大肠息肉实在是一种常见病,但很多人却并不重视,作为,要告诉大家的是,大肠息肉是公认的一种癌前病变,发现了最好及时切除,不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恶变的风险很高。

第二,慢性萎缩性胃炎,合并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慢性萎缩性胃炎,根除幽门螺杆菌后甚至可以痊愈,但怕就怕在不坚持不治疗,一拖再拖,最终发展为胃癌。

第三,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结节是一种常见病,但是结节有恶变的风险,对于单发的直径超过1厘米,周围不整齐,表面不光滑的结节,最好及时切除,避免恶变。

第四,乙肝,在我国,乙毒感染者高达八千万,但是却很少有人重视乙肝,不关心,不检查,不治疗,即便乙肝病毒量明显异常,肝功能明显异常,也不愿意到医院检查,结果最终诱发了

第五,慢性,是常见的癌前病变,发展为的风险很高,发现了最好及时治疗。

第六,子宫颈上皮内瘤变,虽然是一种小病,但却是公认的癌前病变,发展为的风险很高,发现之后最好及时治疗。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医学原创故事会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