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小病不及时治疗 得了癌症都不知道 遗憾的是 你却一拖再拖

2020年12月04日 10:36 简体 正体   评论»

不治,一拖再拖就会变成大病,事实上,这一点都不是危言耸听。

很多人认为是突然出现的,其实不是,一个人,不可能一个月前检查没有肺癌,一个月之后检查却是肺癌晚期,癌症与急性阑尾炎等急性疾病不同,癌症的发生是一个长期的慢性的过程,所以很多人认为癌症是慢性病。

在癌症发生之前,我们的身体会有一种小病,我们称之为癌前病变,癌前病变转为癌症的风险会更高,那么,我们的身体究竟有哪些癌前病变呢?

第一,大肠腺瘤性息肉,在我国,大肠腺瘤性息肉的发生率很高,95%以上的,是由大肠腺瘤性息肉导致的,鉴于腺瘤性息肉恶变的风险很高,所以发现腺瘤性息肉,最好及时切除。

第二,胃溃疡,胃溃疡同样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癌前病变,之所以出现胃溃疡,是因为胃酸分泌增多,胃黏膜屏障功能降低,反复发作的胃溃疡,容易导致的形成,所以及时胃溃疡很重要。

第三,慢性乙型病毒性,乙毒携带者和慢性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是两码事,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是指乙肝病毒处于活跃期,有肝功能损害,这个时候不治疗,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转化成的风险很高,而单纯的乙肝病毒携带者,则并不需要抗病毒治疗。

第四,子宫颈上皮内瘤变,是公认的癌前病变,转为宫颈癌的风险很高,发现了最好及时治疗。

上述四种小病,都属于癌前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得了癌症都不知道,的是,你却一拖再拖,建议有以上四种小病的人,不仅要及时治疗,还要定期检查,建议一年一次。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sohu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