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顽疾遁无形 做好人春风化雨润无声

2017年10月10日 8:35 简体 正体   评论»

来源:

1009

“假如哪位医生治好了我的顽疾、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哪位老师教会我如何做个有智慧的好人,我会尊敬他一辈子;假如哪位圣贤指引我迷津,我会崇拜他一辈子。”

法轮功学员、师琳达由衷地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之心:“我们的师父就是这样的良医、良师和圣贤,他帮助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亿多人。我们的师父高尚而又平实,伟大而又谦和,他就是这样一位受万民敬仰爱戴的人。”

夫妇通过大纪元得法 无病一身轻

中医师琳达全家移民到布里斯本已经20多年了。“那个时候,新移民的精神粮食也就是每周五出刊的中文报纸。”琳达说。

“自从有了《大纪元时报》,每周拿回家的一叠报纸中,最吸引先生和我的就是大纪元的“人生感悟”专版,每次读著读着心中总是充满着感动。反复自问:人世间真有这么好的人吗?从不同的人、不同的文章、不同的故事中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共同的特性──是由种种角度表达出作者内心深处同化了‘真、善、忍’的高尚品德。”

就这样一周一次被这种正能量磁效应所吸引,加上各种因缘聚合,琳达和她先生也成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尤其她先生前半生所累积的影音拍摄、制作经验,让他走进了媒体,为了帮助、配合他的工作,从事针灸中医师的琳达成为兼职小区业余记者。

1009中医师琳达协助她的先生进行节目的拍摄。

一周七天无休止的忙碌,但琳达先生的身体却从原本一身病的状态,在几个月的时间内症状一个个消失了。

琳达的先生原来是数学家教老师,患有眼疾,在屏幕上编辑一点教材都承受不了。修炼法轮功后,他居然可以日以继夜地做视频剪辑,视力还不断地进步,常常忘记戴眼镜。他的糖尿病好了,二十多年的消化性溃疡症状消失了,体力改善了,可以拿着沉重的摄像机跑前跑后的。

琳达当时正值更年期,患有各种更年期的症状,如潮热等,也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好了。回顾这十几年的修炼生涯,琳达对李洪志师父充满着感恩,她双手合十说:“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得法炼功 腹中死胎自然排出

早在1996年,安娜的大姐和母亲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通过她们,安娜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因为大姐和母亲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有较大改善,特别是安娜的妈妈多年的头疼顽疾不治而愈。

安娜的大姐和母亲之前就向安娜推荐过法轮功,但是因为忙于工作,而且安娜身体还不错,所以并没有在意去修炼法轮功。但是1998年9月24日发生的一件事使安娜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安娜说:“那天我三个月了,大姐陪我到做孕检,医生说胎儿已经死在腹中,需要做人工流产,否则的话,会导致子宫大出血,不能生育,甚至会发生癌变,很危险。我很害怕,听说人工流产手术很疼,可是不做手术的话,可能后果更加严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安娜大姐跟她说,“你不如尝试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有祛病健身的奇效,你可以试一试。”安娜想大姐说得对,于是她拿起了《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看了起来。越看越觉得好,这本书解答了安娜很多对人生、对宇宙苦苦思考而不得其解的问题,而且讲了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怎样做一个好人,还讲了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是衡量好人、坏人的标准。

安娜心里说:“这正是我要的!”于是安娜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安娜学会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每天看书学法、炼功,同时在生活中用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来要求自己,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时时处处考虑别人,与人为善。每天都是乐呵呵的,遇到烦恼也不生气了,就像彻底换了个人似的。

神奇的是,安娜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没有吃一片药,安娜腹中的死胎自然排出,没有一丝疼痛,排出后身体感觉一身轻,容光焕发。

两个月后,安娜再次怀孕,后来生育了现在的儿子。儿子非常健壮、活泼可爱。医生都感觉很神奇,觉得不可思议。

安娜提及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泪水涟涟,她说:“感谢师父的慈悲!如果不修炼大法,我不知道如何走过人生的坎坷,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生活的勇气、信念和力量!衷心感谢师父!”

抵制 恶性葡萄胎不治而愈

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时,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无理迫害的流离失所。2001年1月21日,就是除夕前两天,她被绑架到派出所,那时她已经怀孕有几个月,在派出所突然大出血,送去医院检查发现没胎心声音,再进一步检查,说是恶性葡萄胎。

医生说情况很危险,必须马上手术。如果不手术的话,有三种可能性:一是大出血而死,二是得绒毛癌而死,三是肿瘤恶性增生疼死。

安妮回忆当时的情况说:“我知道恶警没安好心,他们一直在通缉我,他们想在我手术后,和我丈夫(当时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一起作为同案判刑。于是我就在大出血的情况下开始绝食、绝水抵制迫害。”

后来警察到看守所骗取了安妮丈夫的签字,准备强制实施手术。在实施前,他们送安妮到另外一家更加高级的医院检查。医生说,病情恶化了,现在手术已经晚了,一次治不好,要至少三次以上手术,还要做多次化疗,住院时间至少一个月以上,治疗效果不容乐观。警察顾虑了,于是他们非法判了安妮监视居住,并把安妮送回家。

1009安妮在2017年澳洲昆士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发言。

回家后身体正常。但是三月底的一天晚上,安妮突然开始大出血。伴随着大块的血块,血流不止。4月3日半夜,安妮突然想上厕所,排出了一大堆絮泡状的血淋淋的内容物,足足有一大盆。第二天,安妮像啥事没有一样,一身轻。

走在外面,街坊邻居都说:“这丫头不是恶性葡萄胎、得绒毛癌吗,怎么越活越年轻?”他们知道真相后,都啧啧称奇。很多被中共诋毁法轮功的谎言蒙蔽的人通过这件事转变了对法轮大法的看法。

安妮在炼功前脾气不好,炼功后学会了“忍”,脾气变温和了,像换了个人似的。另外做事能够按照大法“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要求,凡事考虑他人,做到“善”。

修炼法轮功前安妮曾经在自家小卖部前捡到过一枚金戒指,当时不知道失主。后来得知一位阿姨丢了金戒指,安妮问了阿姨金戒指的特征,她知道自己捡到的就是那位阿姨的金戒指。当时有些犹豫要不要还给失主,但是周围的朋友劝她不要归还,说“反正不是偷的,是捡到的。”于是,安妮把金戒指留了下来。

修炼法轮功后,安妮用法轮大法法理对照自己,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但是捡到的金戒指已经和她自己的金项链一起重新锻造,被她送给别人了。于是安妮在一个信封里塞上了比金戒指等值的钱还要多的钱,并附上了一封信,说自己之所以归还,是修法轮大法后才这样做的,落款是法轮大法弟子,并想办法把这封信连钱一起送到了那位失主阿姨手里。

那位阿姨很感动,到炼功点感谢法轮功,说:“太谢谢法轮功学员了,要不是遇到法轮功,我这金戒指的损失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她还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居委会感谢并表扬法轮功。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妮说:“我们的师父是最伟大的,因为他无条件的教导亿万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然而却被中共如此污蔑,蒙受千古奇冤!乌云遮不住太阳,历史将证明一切!未来的世人一定会感恩师父为世人的无私付出与承受、感恩大法的福德!”

安妮最后动情地说:“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您的救度之恩!您讲的法理驱散了我人生的阴霾,使我知道了人生的意义,并努力成为一个同化‘真、善、忍’的美好生命。借此机会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