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李洪志大师一挥手,打出紫色的佛光

2018年01月18日 7:47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2 月 12 日 由 弟子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六月六日】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我有幸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在哈尔滨办的传功讲法班。虽然已经过去了十三个年头,当年情景仍历历在目,为自己能亲耳聆听师尊的讲法而感万分荣幸,那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师尊当时是在黑龙江省飞驰冰球馆传功讲法,因当时体育馆正在拆除扩建,师尊讲法的讲台是临时搭建的,场地比较简陋,电线都是临时拉的,就在这种情况下,师尊给来自全国各地共五千五百多传功讲法。

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地区有近三百多人参加师尊的讲法班,同修们奔走相告,记得当时去了四辆,还有多台小轿车,下午3 点半出发。晚上6 点讲课,当师尊出现在课堂上,全体学员全体起立热烈鼓掌欢迎师尊。师尊示意大家坐下,开始讲课,师尊从上衣兜里掏出一个三十二开的一张白纸,这张纸就是师尊的讲稿,讲法班共八天,师尊就用这张讲稿。

我开始听课时就困,怎么控制也不行,就是睡觉,师尊讲完了我也睡醒了。就听师尊讲“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两天不睡觉也不困。都是不同状态,都要调整的,整个身体全部要给你净化。”(《转法轮》

我参加班前有偏的病,还起过羊毛丁(民间叫结),一犯病就好几天什么也不能干,不能上班,痛苦不堪。而我只参加了一期学习班,这些病就全好了,从此我是走路一身轻,干活也不累。多么神奇的功法,我的亲身经历证明了大法的玄奥与超常。

为了给大家调整身体,师尊告诉我们:“我喊一、二、三,大家一齐跺脚。”我看见师尊一,打出的佛光,真是佛光普照,场上的学员身上都有佛光。

当时师尊下法轮我没有感觉,只是感到身体是非常好。课间休息时有一个小孩开了天目,她看我说:“你身上有法轮,小肚子也有法轮。”

在听完讲法的路上,我坐的大和前面的车追尾了,大客车前面的挡风玻璃撞碎了,可除了司机一个人手指擦破点皮,全车五十多人没有一人受伤。我想这是师尊了我们。

因为车的电路有点冒烟,不能往前开了,我们只好走着回家。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钟左右,路上没车,大家一齐往家走,到最后路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也不害怕,也不饿,我想有师尊保护我什么也不怕,到家时已是十二点多钟了,喝点水就睡觉了。

第二天上课之前,我在入场前在大门口遇见了师尊,我就把昨天回家撞车的事和师尊讲了,说没有一个人受伤,谢谢师尊的保护。当时师尊说:“知道了。”

接着有位阿姨跟我说,昨天师尊讲:“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转法轮》)我回家后晚上要睡觉了,只听到供的那些牌位咔咔响,师尊真给清理了,师尊对我们真负责啊。

在一九九四年八月十三日师父讲法班结束后,我一直没再见到师尊,可觉的师尊时刻在我们身边,在呵护我,鼓励我前行。师尊来哈传功讲法的日子是我终生难忘最美好的日子,写出来与大家共享,让我们按照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选自:《忆师恩》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