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人:我是如何缘结法轮大法的

2018年07月23日 20:16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今年三十九岁,来自东欧的,一个欧盟国家。
我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初移民到。当时移民的目地是想看看世界,接触一下来自不同文化、种族、宗教的民众,同时,也看看我是否有能力应对这一挑战——独自在一个新国家开始新生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想挣更多的钱。

我想到了四个落脚点: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我选择了蒙特利尔,因为我觉的好像我一定要来这个城镇。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四,我因牙疼去看牙医 ,在那儿,看到一张关于神韵演出的传单,上边的一行字“五千年文明呈现在舞台上!”引起了我的关注。说真的,我一直很喜欢中国历史中国音乐、文化和中国武术。我想,既然没钱去中国旅游,这场演出会让我看到中国!我必须看!

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我如愿以偿,观看了最伟大的演出!

演出节目中,提到在中国被(中共)禁止的法轮功。记得当时我对自己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功法感到有些茫然。我知道太极拳和气功,在罗马尼亚时还上过几次太极拳和气功的课,当时我也在练习瑜伽。我对一些宗教也有所了解,例如,基督教、犹太教、佛教等等。

所以,我非常好奇,想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观看演出时,我问自己:我怎么对法轮大法一无所知呢?而且,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可我却从来没听说过!

回到家,我开始寻找法轮功的网站,想多了解一些情况。我找到了相关信息,并于二零一三年二月的一天去了蒙特利尔中国城,我想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找到了点,看到一位华人辅导员,并跟他们一起炼功。那天是个星期日。

辅导员告诉我可以在网上找到一本书,我最好开始读那本书。

回家以后,我在网上找到了那本书,还有翻译成罗马尼亚语的版本,可我只读了不到三页。

第二个周日,我又去了中国城。炼完功,辅导员问我是否开始看书了。我说没时间看。他说:“没问题,你下周就会看了。”回到家,我又尝试着读那本书,可还是只看了不到三页。又到周日了,我没去炼功点,因为我不好意思见辅导员,跟他说这周我看书还是没超过三页。

那本书就是《转法轮》,当时我觉的很难看進去。

一年以后,二零一四年的一月,我又看到了神韵演出的海报。我知道那是一套全新的节目,可当时并没有特别想去看。

二零一四年二月,我想去中国城,看看法轮功的炼功点是不是还在那儿。我是周日去的,见到了一位西人学员,她正在给人介绍功法。她也让我去网上看那本书。第二周我又去了,她回答了我的问题,又跟我提起那本书。我知道我不会去看(原因是我没时间,觉的内容不够吸引人,我也不喜欢在网上。我那时每天工作八个小时,面对两个屏幕,已经够受的了)。接下来的周末,我没去炼功点。

二零一四年的三月、四月、五月,我感到哪儿都不对劲了,整天精疲力尽的,烦躁不安,怨这怨那。到五月时,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跟老板提出允许我每天只工作五个小时。

我感到心脏疼痛,有时甚至呼吸都困难,好象刚跑完马拉松似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曾搞过体育运动,所以我知道自己有一定的体力,但这次我真感到有些承受不住了。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没事,可我觉的自己好象快死了一样!我觉的脑子里象灌了泥浆,就象航船失去了指南,迷失了方向。

我对自己说:我快完了,我得想办法,因为我挺不了多长时间了!可那些医生根本不知道我的感觉。我不在自己的国度,孤单一人。我应该怎么办?!

五月底,我又来到中国城的炼功点,希望法轮功能帮我恢复体力。那个周日,我遇到一位越南裔女辅导员,她也跟我提到那本书,还说她手头有出售的书。我买了一本法语《法轮功》和一本《转法轮》,并开始阅读。当我第一次拿起《转法轮》这本书时,一股温馨的能量流通透全身。

从那以后,我每周都去中国城的炼功点。六月底的一个周日,炼完功,那位越南裔辅导员邀请我和另一个学员去参加一个说明会。我惊喜地发现,说明会介绍的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出——神韵!

记得听介绍时,我想起了二零一零年六月在罗马尼亚布达佩斯参加的一个说明会,那是关于移民加拿大的说明会。当时我想:我在这干什么?我真的想移民加拿大吗?这次在中国城举办的说明会上,我也在想:我在这干什么?我是不是跟神韵有缘?

说明会结束后,我看到墙上有一张图片(“兑现誓约”) ,就问一位华人学员是什么意思。她说:“这些人是我们法轮功学员,从天上来到人间。”我还注意到画面上的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纸卷,就接着问这些是什么。她说:“那是每个人在转生下世前立下的誓约。”我内心一震,因为我在布达佩斯有个朋友,几年前他曾几次跟我说过同样的事情:我们下世时,都跟上帝签了约,发誓要在有生之年兑现那张纸上书写的一切。

二零一四年七月,我第一次读完了《法轮功》和《转法轮》,也在网上看了李洪志大师九天班的讲法录像,配有罗马尼亚语的录音。我开始对法轮大法有了一些了解,也越来越喜欢炼功,感觉也越来越好。我恢复了体力,脑子也不再是一团泥浆,呼吸也顺畅了,对周围的事物也更加关注。我每个周日都到炼功点去,感觉好象是心在召唤。我也开始参加西人学员的小组学法,那时我总是有很多问题要问。

虽然我内心想修炼法轮大法,可转变思想却不是那么容易。我出生在东正教基督徒家庭,所以,对我来说,阅读大师的书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有很多问题要问,因为我想弄明白。一天,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短片“未来人的神话”,这部短片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二零一四年九月初,我又看完了一遍《转法轮》。我相信是周日去炼功点、阅读《转法轮》及跟学员的交流帮助我渡过了难关。我决定要做一名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这一门中修。

二零一四年九月的一个周日,炼完功,我跟一位华人学员见面,我给了他一份我的个人履历,说:“我知道你们不收集个人信息,但我想让你知道我是谁。我想成为法轮大法弟子,我能帮什么就帮什么。”他笑着说:“好啊。”从那天开始,我把自己视为法轮大法弟子,是的弟子。

十月初,我开始参加大组学法。

我知道自己对法轮大法的认识还很不够,在我得法前,师父二十二年中讲的法理,我都要补课,要跟上来。我从大法网站上把所有我能找到的翻译成罗马尼亚语的资料全部下载下来,一共六本书,两千多页,其中包括师父一九九四年到二零一四年的讲法、《转法轮法解》、《转法轮(卷二)》、《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问题是:我什么时候能挤出时间来阅读这些经文?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我被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第二年一月开始。我真不知道怎么应对,因为我还有全职工作。

问题很快就解决了。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初,我被解雇了,后来的十个月都享受就业保险的福利,快到期的时候,我又找到了新工作,并能继续在大学学习。二零一六年底,我顺利毕业。

师父都给我安排好了,使我能有时间学习,并能阅读两千多页的讲法,还能有足够的钱支付账单,维持生活。

阅读这些经文,使我对法轮大法有了更深的体悟,明白了李洪志师父是谁,大法弟子在世间应做些什么,神韵体现着什么,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做那些项目等等。

近四年来,作为大法弟子,我为神韵在蒙特利尔的演出尽了绵薄之力,我参与了发传单、卖票、向朋友和同事推荐神韵及神韵来演出时的后勤工作。

另外,我很幸运,在二零一六年夏天,我有机会在蒙特利尔《大纪元时报》進行大学实习工作。我尽力帮助改進报纸的发行,包括法文版和中文版的发行,使更多人能读到《大纪元时报》,更好地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

二零一五年十月,我协助向蒙特利尔罗马尼亚社区介绍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几年前撰写的《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国家机器:中国的移植滥用》两部翻译成罗马尼亚语的书籍。活动中,与会者还观看了影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

我认识到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向他们讲清真相的重要性,所以我尽量参加我们在蒙特利尔真相点、中国城和中领馆前的各项活动。我也积极参加向蒙特利尔大学学生讲真相的活动。我随身携带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在街上,在地铁或公车上,如果时机适宜,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我就把法轮大法的信息告诉给有缘人,言谈举止轻松友好,既不失尊严,又维护了大法弟子的形像。

我认识到,只有学好法,认真发正念,讲真相时才能讲到位。我认为在生活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是非常重要的,不能让主意识/主元神走神,否则就会失去一些讲真相的机会。有几次我没做好,事后感到很伤心,因为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否还会有听到大法信息的机会。

有一个我认为很重要并用心参与的小项目,那就是更新加拿大法轮大法网站上炼功点信息的工作。

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他们心中在寻找着什么,而有时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就要帮助这些人找到我们。

这也是我认为我们必须更新加拿大炼功点信息的原因,我们必须更新信息,使那些想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的人能够找到准确的信息。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开始给加拿大网站上每个炼功点的电话号码拨电话,尽量跟联系人通话,询问炼功点是否还在运作,周围有没有其它炼功点等等。我跟另一位学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更新网站炼功点信息。今年三月,加拿大法轮大法网站炼功点信息焕然一新。我在想,也许全球各地的网站也应该更新他们炼功点及联系人的信息。

以上是我的交流。这也是我第一次发给明慧网的交流。

我还想补充一点。我来自罗马尼亚,还记得罗马尼亚在统治下的生活状况。共产党使用的统制方式在哪儿都是一样的,是杀戮、监禁、劳改、施压、宣传和控制。这些手段在中国规模最大,借助于科技,更是登峰造极。

我还想通过交流告诉中国大陆的同修,我佩服你们,我相信每个西人学员都佩服你们,因为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迫害,你们依然挺立不屈,带着希望和勇气抵制迫害,同时修好自己,向那些不了解大法或对大法仍带有负面想法的同胞讲清真相。

亲爱的中国大陆的同修们,我们所有西人学员尊敬你们。

坚定勇敢反迫害,直至最后。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