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从濒死中康复,感恩李大师

2019年04月15日 9:11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能从,感恩李

〖黑龙江来稿〗我是一位七十二岁的老年人,是黑龙江省大庆市的退休职工。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我在家中,突发头晕、恶心、呕吐,并大口大口的喘气,上气不接下气,手象面条一样的软,全身冰凉,半个身体动不了,命在旦夕。

家人用车把我拉到大庆油田总医院挂了急诊,做脑CT的结果是“脑干血管梗塞”,做核磁共振心电的结果是,血管类似全封闭。病情的严重性不言而喻,我即将与世长辞。此时我的脑海里闪出了弟子告诉我的那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便诚心默念起来。忽然觉得有一个高大的人,手里拎着一根水管子来到我身边,用清水从我的头顶冲遍全身,我的头顿时清亮了起来,冰冷的身体也恢复了体温。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来救我了,我的泪水刷刷的流了下来。

短短几天,我的身体康复。如今我无病一身轻。在此深深感谢法轮大法的师父救命之恩,也感谢大法弟子慈悲的讲真相。如今我有时间就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真心祝愿世人都明白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得福报。

诚念“法轮大法好”,众生见证奇迹

大陆来稿〗二零一五年,我家装修房子,没地方住,就借住在装修老板小熊家。小熊的父亲五十多岁,得了,刚做完手术,整天没精神,脸色也是土灰色的,没光泽。当时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只是笑着摇头。

等装修完,我们就回家住了。一晃十几天没看见小熊的父亲了,再去看他时,他说又犯病了,住了几天院才回来。我跟他说:大姐说的是真的,真有神在啊。你试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不要你一分钱。真心念,诚心信,大法师父一定会管你的。他想了一会说:行,大姐。我听你的。我给他一个真相护身符。

过了一周多,我再见到他时,真是判若两人,他脸上光光的,是红红的健康色,一脸的喜气洋洋。他跟我说:大姐,真神呀。我现在浑身是劲儿,不难受了,是不是管我了?我说:你真心信,真心念,大法师父就管你了。他说:谢谢大法师父。

二零一三年,我在外地给女儿带孩子。一天我的一位同事给我打电话,说她得了不好的病,在当地医院被确诊是甲状腺瘤,到省城确诊也是这个病,已经不能手术了,只好回家吃药缓解。她问我怎么办,我说:以前跟你说大法神奇你不相信。她说:我现在信,行吗?我说:那得诚心信,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行。她说:我现在晚间都不能躺着睡觉,只能把着枕头睡一会,不然上不来气。我说:你一定要真心信大法,信师父,师父一定会管你的。她说:我这回一定信,真心念。

后来我去给她送大法真相护身符,看她恢复的很好,能躺下睡觉了,能下楼了,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得过重病的人。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