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身体的炎症反应?这13种抗炎食品 可有效减少炎症

2020年03月17日 6:48 简体 正体   评论»

我们许多人听说过。那么炎症的症状是什么?如何有效地摆脱它们?

你可能在生命的某个阶段经历过身体的炎症,无论是受伤还是疾病。如果你擦伤了小腿或被蜜蜂叮了,你注意到发红,肿胀,有时疼痛。这就是所谓的急性炎症。然而,有时炎症持续,并可能成为慢性炎症。这种炎症可能未被发现,并增加心血管疾病、、关节炎和某些癌症等健康状况的风险。

炎症实际上是免疫系统的正常反应,但如果不及时控制,就会对身体造成重大伤害。为了限制这一点,尝试这些可以帮助减少炎症的

我们关注如何饮食如何影响身体的炎症反应,但被公认为具有作用的食物已经因其健康益处而广为人知。事实上,2015-20年《美国人膳食指南》中推荐的饮食习惯包含许多被认为具有抗炎潜力的食物。虽然目前不存在特定的抗炎饮食,但许多被认为具有抗炎特性的食物是营养师每天推荐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的食物:许多水果和蔬菜、全谷物、植物性蛋白质(如豆类和坚果、脂肪鱼以及新鲜的香草和香料)。许多相同的食物也包含在地中海饮食中,这是众所周知的,其对心血管疾病的积极影响。你能在你的饮食中加入一些这些食物吗?

13种抗炎

鱼油:鲑鱼、马尾鱼、金枪鱼和沙丁鱼都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有效的抗炎作用。

全谷物:谷类食品含有大量的纤维,可降低体内蛋白素C反应的浓度(蛋白素C反应的浓度增加,血液中的炎症症状也增加)。

深绿色蔬菜:维生素E在对抗体内炎症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你可以很容易地添加维生素E到身体,因为这种维生素是丰富的深绿色蔬菜,如菠菜,花椰菜…

坚果:坚果的一个特征是抗氧化剂含量高。抗氧化剂具有抗炎作用,并在体内再生炎症性伤口。

大豆:许多研究表明,大豆异黄酮可以帮助降低女性的炎症水平,因为这种化合物也起到抗氧化剂的作用。

酸奶:在富含益生菌的酸奶中,能保护肠道健康,非常有效地减少炎症。

辣椒:辣椒中的辣椒素已用于一些抗炎药膏。但一些医生说辣椒会加重患者的炎症。因此,如果您使用含有这种化合物的药物,您应该要求遵循医生的建议。

番茄:这种水果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一种抗氧化剂,可以限制和全身炎症。

甜菜:甜菜根和根富含纤维、维生素C和红甜菜等抗氧化剂,不仅可以减少体内炎症,还能降低患癌症和心脏相关疾病的风险。

大蒜和洋葱:在实验中,大蒜中的阿林可能具有与布洛芬抗炎药相同的效果,这有助于对抗体内的炎症。洋葱中也有类似的炎症性曲霉素。

橄榄油:根据西班牙的一项研究,地中海饮食对健康的好处可归因于使用橄榄油,特别是纯橄榄油,其中的植物脂肪。能抑制炎症症状,保护心血管健康。

浆果:浆果中的花青素不仅给水果带来丰富的颜色,而且具有很强的抗炎作用。根据研究,树莓可以预防动物的关节炎;蓝莓可以预防肠道炎症和溃疡性结肠炎的症状;草莓也可能有助于预防炎症。

酸樱桃: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酸樱桃中的抗氧化成分在所有食物中含量最高。动物实验表明,酸樱桃汁能将血管炎的症状减少一半。

治疗不同部位炎症症状的不同类型的食物不同,所以当有炎症时,我们不能盲目地吃一切。最好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吃什么来消除炎症。

如果您患有慢性炎症(如),那么抗炎饮食可能有助于控制您的症状。它能治好你的健康问题吗?不会的。但即使您没有特殊情况,也有一些非常酷的抗炎饮食益处,您可能希望利用更多的能量,减轻体重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安卓翻墙-禁闻浏览器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孟勇医生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