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弟子忆李洪志大师(上)

2018年01月06日 9:13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7 月 26 日 由 弟子

文: 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延边朝鲜族州是吉林省下辖的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简称延边州或延边。延边位于吉林省东部的中朝边境,是中国最大的朝 鲜族聚集地,辖区面积四万三千多平方公里,人口超过二百万。延边州首府为市,此外还包括龙井市、和龙市、敦化市、安图县、汪清县、珲春市、图们市等辖 区。

据已发掘的新石器时代出土文物及两千年前的史书记载,早在新石器时代,中华朝鲜族就在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而延边被认为是一块宝地,不仅因为其悠久的历史,还有地域、气候上的优势以及丰富的物产资源,最重要的是这里承接着万古流传的圣缘,使这块土地变的如此与众不同!

一 九九七年,韩国清溪寺首次出现了传说中“三千年一现”的奇花——优昙婆罗花。而后的几年间,韩国多家寺院也都出现了优昙婆罗花开的现象。据佛经记载,优昙 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有转轮圣王要来世间传法度人。十几年来,这种佛国圣花正在世界各地竞相绽放。

延边地区也多次出现了这种优昙婆罗花,花茎细如发丝,花瓣洁白似雪,很多世人都亲眼目睹了奇花的风采。二零一零年八月下旬,延吉市盛开了几簇优昙婆罗花。这些花有的开在水泥地上,有的开在钢管上、铁丝上,也有的开在西红柿上、黄瓜藤上。(见下图)

https://www.bannedbook.org:443/bnews/wp-content/uploads/2017/09/12fd91a819a65f5464097801518098cf.jpg圣 洁的优昙婆罗花在延吉市绽放,这已不是第一次。而追溯到一九九四年的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七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亲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 举办了十堂课的“延吉传法班”,从此将宇宙大法带给了延边众生。对照近年来延边大地婆罗花开现象,“神将要回来”的传说已不再陌生和遥远。

李洪志师尊亲临传大法

法 轮功也称,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 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 正面作用。

法轮大法在中国曾获多项褒奖与赞誉。在一九九三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荣获博览会最高奖项“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 “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多年来,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法 轮大法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和尊敬,法轮功书籍被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

图为传法班结束后师尊亲自授给延吉各炼功点的法轮旗
图为传法班结束后师尊亲自授给延吉各炼功点的法轮旗

法 轮大法延吉传法班于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开班,地点在延吉体育馆,参加人数近四千人。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是从遥远的广州甚至从新疆来的,有些学员是跟 了好几个班的,其中年龄小的刚满周岁,年纪大的已近古稀。师尊讲课时会场静的地上掉一根针都听得见,只要师尊在场,从不用维持秩序,全场鸦雀无声。八月份 的延吉还是酷暑天气,十分炎热,几天的课下来,师尊没喝过一口水,没擦过一次汗。每堂课结束后,师尊都亲自教功,为大家做示范动作,最后一堂课师尊专门为 学员解答问题

图为当年延吉传法班的学员证和入场门票

图为当年延吉传法班的学员证和入场门票

师 尊的讲法班在全国气功门派办班收费中是最低的,十讲课仅四十三元,而且老学员只收半费。其他气功师办班十天左右的课要收八十~二百元,有些甚至更高。 听课期间,总有粗心的学员掉了金戒指、金项链的,甚至还有掉现金的等等,却没有一个真丢的,学员们拾到后都交到师尊那里,等大家去认领。

传 法期间,师尊亲临延吉市各炼功点,并给弟子们买了录音机。传法班结束时,慈悲的师尊将这次办班的收入七千元现金,全都捐赠给了延边。因为那一年夏 天延吉遭遇了水灾,师尊在生活费很紧的情况下还惦记着延边的众生,把所有的收入都赠给了受灾的延吉百姓。讲法结束后,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 敬献花篮和锦旗,朝鲜族学员则穿上鲜艳的民族盛装,以最隆重的礼节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始终面带微笑,慈悲的看着学员,场面热烈,激动人心。

图为当年延边红十字会颁发给师父的荣誉证书
图为当年延边红十字会颁发给师父的荣誉证书

有幸参加师尊在延吉传法班的学员,无比幸福的着这样的故事、表达着这样的心声,而那一个个动人的细节不经意间展现出的是我们的师尊博大的胸襟以及坦荡谦和、心系众生的慈悲:

“我 在参加法轮大法传授班之前,没有参加过其它气功班,对佛、道、神知之甚少,天目也没有反应,但在传授班上每当师尊一進来,我就感到光芒四射,师尊高大魁 梧,微笑的坐在那里,特别象一尊大佛。师尊每天讲课不用讲稿,就从兜里拿出一张卡片似的纸张看一眼,讲起来出口成章,由浅入深的娓娓道来,就这样把博大精 深的法理传给了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世人,从此以后这些人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最后的答疑解法中,有人提出的比较刁钻,我想这不是难为师尊吗?但我 们的师尊以大觉者的风范极其耐心的认真解答学员的问题,百问不厌。师尊能讲宇宙中所有的一切,又能把每一句话都印在人的心里,使学员感到师尊为人慈父一 般,无人不心服口服。”

——《回忆参加师尊在延边传法班的点滴》

“那年的夏天延吉特别热,四千多人的全封闭式体育馆里,只有 靠西面的个别窗户敞开着。听课时,有人使劲儿扇着扇子。师尊告诉大家把扇子放一放,越扇可能越热,炼功人这点苦也吃不了吗?师尊的话没多久,果然,一阵阵 凉风迎面吹来,我心想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我听师尊讲的这么好,便后悔没带纸笔记下来。这边我刚想完,那边师尊就知道我的心思,说‘你不要拿笔记,不然你 听不明白也记不全’。而当我又有了想听别的气功师讲课的想法时,师尊又知道了,讲课中讲了修炼要专一的问题。每想起当时的情景我现在还脸红呢,那时悟性实 在太差了!”

——《延边大法弟子忆师恩》

“八月二十一日是星期日,有两讲课。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左右延吉市突然下起雷阵雨,风 大雨急夹着惊雷,很多汽车抛锚,一些树被劈倒,也有的被连根拔起。雨过天晴后天边现出了彩虹,我在去体育馆的路上看到局子街道西被劈倒的树的树心是血红 的,当时感到很奇怪。这天下午在延边大学俱乐部有某某假气功师作报告会,过几天听了师尊讲的关于假气功和附体的情况之后,知道了是师尊在清理延吉空间场。 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回忆起来仍能感受到师尊当年传法的艰辛,其中有我们知道的,也有很多是我们不知道的。”

——《朝鲜族弟子回忆师尊在延吉传法的日子》

“师 尊能来延吉边陲小城传法传功,这是非常难得的机缘。听说当时各地邀请函很多,师尊选择来延边,真是延边地区的福份。这次传法班是在延吉体育馆举办的,为不 影响学员白天的工作,都是晚上开班。当时收费是全国气功界最低的,新学员每人收五十元。因为期间有一个周日,师尊为了抓紧时间,也为了周边县市和外地来听 课的学员少一天辛苦,节约费用,一天讲了两个晚上的内容,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结束,每人又给退了七元。按理说,内容已经全部讲完了,讲课的时数也都保证 了,这钱是完全可以不用退的。师尊还把这次办班收入的七千元钱全部捐赠给了‘延边红十字会’。从这两件事上我看到了师尊高尚的道德和博大的胸怀。”

——《难忘的延吉法轮功学习班》

聚 居在延边地区的朝鲜民族是一个非常荣幸而有福份的民族,师尊在中国大陆传法两年多时间,延边首府延吉市是师尊亲临传法的唯一的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地,生长在 长白山脚下的延边朝鲜族是除大汉民族之外最早得法的民族。现在韩国有很多人修炼大法,北朝鲜也有人在修炼。长春大法弟子还告诉延边弟子,师尊非常关注延边 弟子的修炼情况,并告诉大家:你们与师父的缘份很大,不要辜负了师父对你们的期望!二十年过去了,无论当年是否亲自参加过延吉传法班的大法弟子,只要想到 师尊曾亲临自己家乡传法度人,都感到特别的幸运和幸福!

“大觉心更明 得法世间行 悠悠数千载 缘到法已成”(《洪吟》〈缘〉),这是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七日师尊在延吉传法班期间所写的诗。这圣缘果真流传千古,至今仍在延续,并且定将留在宇宙永恒不灭的历史当中!所有的延边大法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一定要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程中走好最后的路!

(待续)

相关文章:

标签: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