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儿吞棋子 李洪志大师出手相救

2018年01月17日 7:20 简体 正体   评论»

发表于 2015 年 3 月 16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两岁时,在夏天的一个中午,我在房间的地上铺了一张凉席,跟他在上边玩识字棋。棋的直径是2厘米左右,厚度是0.4-0.5厘米,玩着玩着我没有注意,他把放到嘴里了。他突然一笑,坏了!棋子咽到里去了!当即就出现了呼吸困难,哭了,我心里也很害怕,他妈妈又没在家,我想这可咋办呢?我想给他喝些水冲下去,以后再排大便排出来吧。可是小孩的喉咙细,喝下去的水没有把棋子冲下去,我伸進手指去也够不着,就听着孩子喉咙里发出咕嘎、咕嘎、咕嘎的声音,棋子上也上不来下也下不去。

如果这样下去,孩子每时每刻都会有窒息死亡的危险,就是来得及上医院也有可能要做气管切开,也就是在喉咙下气管处割一道口子让他呼吸,何况我家离医院还有二十公里地呢,汽车也不方便啊!

就在不知道怎么做是好时,我无意中把他抱了起来,他的脸朝向我身后,我就听到身后“哗-啪”的一声,回头一看地上一个棋子和一滩水,啊!是孩子喉咙里的棋子吐出来了!我松了一口气,问儿子这棋子是怎么出来的,儿子说:“说你张开嘴,我就张开嘴棋子就吐出来了”。儿子死里逃生,要不是有师父,真不知后果怎么样呢,也许就不在世上了。

现在孩子已经是一个一米七十多的小伙子了,现在想起那件事来我还后怕呢。在我修炼的路上有很多次有惊无险的事情,都是在李洪志的保护下安全的过来了,我心里真是太感谢师父了。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今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分欣慰少一份操劳。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