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兒吞棋子 李洪志大師出手相救

2018年01月17日 7:20 簡體 正體   評論»

發表於 2015 年 3 月 16 日 由 弟子

文: 大陸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兩歲時,在夏天的一個中午,我在房間的地上鋪了一張涼席,跟他在上邊玩識字棋。棋的直徑是2厘米左右,厚度是0.4-0.5厘米,玩著玩著我沒有注意,他把放到嘴裡了。他突然一笑,壞了!棋子咽到里去了!當即就出現了呼吸困難,哭了,我心裡也很害怕,他媽媽又沒在家,我想這可咋辦呢?我想給他喝些水衝下去,以後再排大便排出來吧。可是小孩的喉嚨細,喝下去的水沒有把棋子衝下去,我伸進手指去也夠不著,就聽著孩子喉嚨里發出咕嘎、咕嘎、咕嘎的聲音,棋子上也上不來下也下不去。

如果這樣下去,孩子每時每刻都會有窒息死亡的危險,就是來得及上醫院也有可能要做氣管切開,也就是在喉嚨下氣管處割一道口子讓他呼吸,何況我家離醫院還有二十公里地呢,汽車也不方便啊!

就在不知道怎麼做是好時,我無意中把他抱了起來,他的臉朝向我身後,我就聽到身後「嘩-啪」的一聲,回頭一看地上一個棋子和一灘水,啊!是孩子喉嚨里的棋子吐出來了!我鬆了一口氣,問兒子這棋子是怎麼出來的,兒子說:「說你張開嘴,我就張開嘴棋子就吐出來了」。兒子死里逃生,要不是有師父,真不知後果怎麼樣呢,也許就不在世上了。

現在孩子已經是一個一米七十多的小夥子了,現在想起那件事來我還後怕呢。在我修鍊的路上有很多次有驚無險的事情,都是在李洪志的保護下安全的過來了,我心裡真是太感謝師父了。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分欣慰少一份操勞。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