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穴疗法】头痛!

2019年04月15日 11:12 简体 正体   评论»

可泡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现代人生活作息的改变,晚睡加上工作及感情的压力,越来越多人患有头痛的病症,一颗颗的增加,身体的毒素也在累积,伤肝又伤胃。常吃头痛止痛药,会过度刺激交感神经,而引发其他疾病,很可怕!头痛痛在前额印堂处是湿气重;痛在两侧是胆经、膀胱经出问题;痛在后脑多为阳虚或受风寒;痛在巅顶最严重,是,纵欲或思虑过度。试试看按穴法,症状轻微或偶发的痛,可能按一次就可缓和;症状较重的痛,多按几次。经常性头痛,可用胡椒粒或蒜头切片贴足心。

上星穴治头痛牵连眼睛痛。

上星穴:治头痛牵连眼睛痛,在前额入发际一点五寸中,又治全头痛。可泡菊花茶喝。

治因而引起的头痛。

风池穴:治因感冒而引起的头痛。风池穴,在耳后高骨之后,枕骨下凹陷处。可用生姜、葱白冲开水喝。

头痛及吃太饱引起胸膈痛。

内关穴:治太阳穴头痛及吃太饱引起胸膈痛,在手腕内侧上二寸。太饱用麦芽冲开水喝,或用手塞住右边鼻孔,用左边鼻孔呼吸连续五分钟。

太冲穴治因情绪及月经引起的头痛。

太冲穴:治因情绪及月经引起的头痛,在足大趾本节后二寸。可泡玫瑰茶喝。

合谷穴治不知原因,不确定哪里痛的头痛。(以上图片来源皆为温嫔容医师提供)

合谷穴:治不知原因,不确定哪里痛的头痛。俗称的虎口穴上一点手掌桡侧骨第一掌骨的中点。可用白萝卜切片待汁出,加点蜂蜜喝。

来源:按开人体的窍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