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鼻症 一个比癌症更严重的病!有鼻炎的朋友注意啦

2020年12月27日 14:04 简体 正体   评论»

什么是?#空鼻症#

它与又有什么关系呢?

就是一个人鼻子死了,自己还活着的病症。

而且,从鼻炎到空鼻症,只一念之差!

这一念,就是你觉得鼻炎特别不舒服,而进行了鼻炎

这些年来,治疗鼻炎的下鼻甲破坏性手术,如切除术、微波、激光、低温等,一直被认为是治疗鼻炎最方便有效的手段。

但是,绝大多数,没有想到或者直接忽视了手术的

空鼻症在某种程度上讲,就是切除鼻甲之后的副作用的集中体现。

据调查显示,这种副作用,有20%甚至更高的发生概率。

通过鼻腔CT可以看到,的鼻腔就像一个大空洞,很符合“空鼻症”这三个字。

这才是可怕之处,因为现有医学,只能对这种症状根据表现进行命名,无法进行解释,也就意味着没办法医治!

空鼻症,噩梦的开始

“仿佛被世界抛弃!”

这是空鼻症患者,最真实的感受。

一位空鼻症患者这样描述术后的感受:得了空鼻症之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跟周边的人诉苦,根本没有人理解,曾经想过去找医生算账,但自己信佛,就选择了放下恩怨……

它是一种后果严重、不可逆的、持续恶化、无法医治的疾病,是世界性难题。

得了空鼻症之后,鼻腔会变得十分干燥,每一次呼吸都会变得格外痛苦,就像在图钉上跳舞,甚至已经完全无法用鼻子呼吸了。

伴随着这种痛苦,轻度患者会出现鼻疼、眼部不适、睡眠不好的症状;中毒患者会有呼吸紊乱、鼻疼、鼻塞、精力差等症状;而重度患者常常出现窒息感、、胸闷气短、烦躁、抑郁,最后可能因为无法忍受,而产生的自杀,甚至杀医的倾向。

这些症状,可以说是由于鼻炎的过度医疗导致的,已经成了致使医患关系紧张的罪魁祸首之一。

每两三年,就会有空鼻症患者伤医或者杀医的新闻事件爆出。

“空鼻症”确实难以治愈

在国内的耳鼻喉学界,“空鼻症”还不被视为一种疾病。

医生并不会在病历上明确写出诊断结果,而是用一些模糊的文字进行描述。

但是,因为进行了鼻炎手术而患上空鼻症的患者不在少数。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一个空鼻症病人群体。

空鼻症患者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或在鼻腔中塞棉花等方式,以缓解自己的痛苦,但是,没有治疗的方法。

鼻炎,请不要轻易做手术!

目前,越来越多的医生开始赞成“禁止涉及鼻甲粘膜的破坏性手术”,以防止空鼻症的发生。

但对于严重的鼻炎患者来说,本身也是痛苦的,几乎都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接受了鼻炎手术。

如果你真的实在受不了,一定要到最好的医院去接受手术,特别不要相信某些搜索引擎的推荐。

鼻炎尽可能保守治疗,不要轻易接受手术治疗!

否则,真的会一念成灰。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养生杂志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