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该做的排毒课!按按手指排毒防癌、增强免疫

2018年12月15日 16:10 简体 正体   评论»

冬天到了常常吗?指头就可以让全身暖起来,除此之外,由于指头按摩能够有效刺激手脚末梢的血管,可以提升,调节淋巴结与白血球的平衡,进而拥有的好效果!

按摩排毒防癌方法

均匀刺激5根手指:

由于手脚指甲的甲根处集结神经纤维,透过按摩,可以有效刺激自律神经反射,调节身体状态;也能加速手脚血液循环,降低手脚冰冷的症状。而按摩指头的时候,五根手指都要均匀刺激,对于提升力的效果最为显著。

每天按2到3次:

及食指捏住想要按摩的指头甲根,进行揉压,时间大约10秒,可以针对个人想加强的部位增加刺激时间至20秒。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每天大约2至3次,持之以恒就可以看到身体的改变。除了指头按摩之外,也可以用冷热水交替、干布摩擦等方式来刺激手指,来加强四肢末梢的血液循环。

按摩中指加强血液循环:

大拇指对应的是咳嗽风湿、中指则是头部症状,而小指按摩可改善心悸、生理痛、等等。像是由于交感神经紧张而造成的耳鸣症状,西医多无法治疗,然而透过中指指头按摩,加强头部的血液循环,就能改善;而例如由于压力过大而造成的大肠急躁症,虽然能够透过药物治疗,但药物作用反而会让自律神经更为紧绷,只要按摩食指便能获得改善。

来源:早安健康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