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奖 得主的企业成功之道原来是这个

2018年09月14日 13:32 简体 正体   评论»

国王奖 得主的企业成功之道原来是这个

来源:真相传媒

奖 得主的企业原来是这个

国王奖 得主的成功秘诀

国王奖 授予在工作中有突出成就、有移民背景的瑞典人。2011年10月17日上午,在瑞典王宫皇家书房内举行了「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奖」的颁奖仪式上,瑞典国王给瓦西柳斯颁发了「新创业者先锋荣誉奖」。

想知道公司年收入超过千万美元的成功获得国王奖励的原因吗?

瓦西柳斯说:「国王陛下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所有评委也都知道。我获奖的原因就是:不仅做了企业家该做的,还帮助世人了解中共对学员的迫害真相。」

瓦西柳斯成功定原因的确与众不同。在中共用市场利益封堵国际社会从政府到媒体的嘴时,他发出了抗议中共人权迫害的声音,他做了一个良心企业家应该做的,坚持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和各种人权迫害的真相。在瑞典、希腊、中国以及各种传统文化中都有「善恶有报」的普世价值观,所以瓦西柳斯说:「我当年是因为想通过发送传真件把自由信息传递给中国人才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这个动机是一种好意,一个善愿,自然就有善果和好事跟着。我想这才是我的公司这麽成功的真正原因。」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