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獎 得主的企業成功之道原來是這個

2018年09月14日 13:32 簡體 正體   評論»

國王獎 得主的企業成功之道原來是這個

來源:真相傳媒

獎 得主的企業原來是這個

國王獎 得主的成功秘訣

國王獎 授予在工作中有突出成就、有移民背景的瑞典人。2011年10月17日上午,在瑞典王宮皇家書房內舉行了「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獎」的頒獎儀式上,瑞典國王給瓦西柳斯頒發了「新創業者先鋒榮譽獎」。

想知道公司年收入超過千萬美元的成功獲得國王獎勵的原因嗎?

瓦西柳斯說:「國王陛下知道我是法輪功學員,所有評委也都知道。我獲獎的原因就是:不僅做了企業家該做的,還幫助世人了解中共對學員的迫害真相。」

瓦西柳斯成功定原因的確與眾不同。在中共用市場利益封堵國際社會從政府到媒體的嘴時,他發出了抗議中共人權迫害的聲音,他做了一個良心企業家應該做的,堅持揭露中共鎮壓法輪功和各種人權迫害的真相。在瑞典、希臘、中國以及各種傳統文化中都有「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觀,所以瓦西柳斯說:「我當年是因為想通過發送傳真件把自由信息傳遞給中國人才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這個動機是一種好意,一個善願,自然就有善果和好事跟著。我想這才是我的公司這麽成功的真正原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