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减肥 小小南瓜大作用(图)

2018年02月13日 5:31 简体 正体   评论»

南瓜含丰富营养素,是美容减肥最佳圣品。
含丰富营养素,是最佳圣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瓜作为色彩最亮丽、最漂亮的蔬菜之一,除了看起来美观,它还不少优点。南瓜富含维他命、蛋白质、粗纤维和微量元素,经常吃它对人体有很多好处。

1、南瓜果肉富含维生素E、A、C、D、B,矿元素镁、钾、铁、锌、钙和粗纤维。因此,南瓜能够有效治疗以及等疾病。医生也常建议肾功能受损的病人,以及水肿的孕妇可常饮用的南瓜汁,因为南瓜有利尿的功能。除此之外,胃肠道虚弱或者胃酸过多的人也适合食用生南瓜。

2、南瓜是减肥美容的利器。南瓜所含的成分可以帮助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降低胆固醇和脂肪的含量。而南瓜也深受天然护肤品爱好者们的喜爱。南瓜所含的胡萝卜素还可以有效保护视力。此外,南瓜富含抗氧剂,冬季多喝新鲜的南瓜汁还能有效预防

3、对于还处在哺乳期的妈妈,多食用南瓜汤和新鲜的南瓜汁,能够促进乳汁分泌,还能够补充所需的维他命。

4、南瓜子富含植物油和蛋白质,因此适合胃肠道,肝脏虚弱的人群食用。此外,青春期的孩子多食用南瓜子,一般不会受到青春痘和情绪问题的困扰。

但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南瓜子,但可以饮用南瓜汁。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