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學員在伊斯坦布爾舉辦講真相活動(2019)

2019年09月18日 9:31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 來源:正見網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六,學員在土耳其最體面的街區之一的尼桑塔希(Nisantasy)舉辦講活動。不少人看到法輪功的美好,前來學法。

活動吸引了的注意,他們高興地參加到學功行列,自始至終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這些青少年還閱讀了法輪的傳單,並說他們感到非常平靜,他們說,「太美了。」

阿伊滕·皮諾爾(Ayten enol)說:「我和女兒看他們煉功的時候,我們感到非常舒服、平靜。感覺非常好。」

房地產顧問祖哈爾·卡利女士(Zuhal aln)說:「我想學法輪功,這個功法如此美麗、祥和,音樂聽起來也讓人放鬆。』』

學煉功法後,七年級的學生納茲·泰茲(Naz Terzi)說,「我感覺非常好。 我認為這套功法體現了真善忍。謝謝你們。」

許多人索取了煉功點的信息,準備參加集體煉功。法輪功學員計劃在今後的星期六,繼續舉辦這樣的活動。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