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長的男人 吃飯時最愛做四件事 若你四個都有 恭喜做對了

2019年11月20日 12:51 簡體 正體   評論»

健康的飲食習慣,對維繫男人的健康至關重要,反之,一個管不住嘴的男人,那麼健康很容易出現報警信號,比如說,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誘發高血脂,,此外,還可能誘發癌症的發生。

那麼,你知道,長的男人,吃飯時最愛做哪些事呢?

第一,壽命長的男人,吃飯時最愛吃蔬菜,很多男人都是肉食動物,飯桌上往往都是大魚大肉等高脂肪食物,但是這樣做,很容易誘發各種慢性病的發生,相反,如果特別愛吃綠葉蔬菜,則會降低血脂,有助於維持血壓的穩定。

第二,壽命長的男人,吃飯時往往很規律,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一日三餐都非常規律,才更有利於消化道的健康,如果你經常不吃早餐,特別愛吃夜宵,那麼疾病往往容易找上你。

第三,壽命長的男人,吃飯時往往不喝酒,吃飯時喝酒,對身體的傷害很大,這是因為吃飯時喝酒,容易誘發

第四,壽命長的男人,吃飯時往往不會太撐,吃飯的時候,如果頓頓都特別撐,很容易誘發消化道疾病,相反,吃個八九分飽,則更有利於消化道的健康,有助於消化。

如果作為男人,如果你以上四個都有,那麼恭喜你做對了,如果以上四個你都沒有,你可一定要重視了。

我國消化道疾病的發生率比較高,像,胰腺炎,的發生率都很高,要想遠離消化道疾病,一定要保持好的飲食習慣,同時還要養成定期體檢的好習慣,50歲以後,最好每2-3年檢查一次胃鏡和腸鏡,這樣才能及時發現胃癌和大腸癌。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醫學原創故事會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