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生氣易怒 可能會導致這些疾病!

2018年02月12日 11:52 簡體 正體   評論»

大家好,我是健康一點靈小編Tammy!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經常,可能會導致這些疾病!消除這些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色斑沉著

生氣時,血液中增加的毒素,會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圍程度不等的炎症,從而出現色斑問題

出現甲狀腺問題

生氣會搞亂內分泌系統的控制中樞,使甲狀腺分泌激素過多,久之會引發甲亢。

加速大腦衰老

生氣時腦血管增加,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進一步加速腦部衰老。

胃潰瘍

生氣會引起交感神經興奮,直接作用於心臟和血管,胃腸血流量,蠕動減慢,嚴重時會引起胃潰瘍。

造成心肌缺血

大量的血液沖向大腦,會使供應心臟的血液減少而造成心肌缺血。

損傷免疫系統

生氣時,大腦會命令身體製造一種由膽固醇轉化而來的皮質醇。如果在體內積累過多,就會阻礙免疫細胞運轉。

生氣和壓抑會導致肝氣鬱結出現月經不調、周期不規律、經量減少、血色暗紅等問題,甚至出現或更年期提早到來。

傷害乳腺

生氣會導致肝氣不舒、氣滯血淤,發生乳腺增生等疾病。

愛發不如這樣做

多記錄開心的事情

愛發脾氣跟生活質量也有一定的關係,做事情不順心就容易發脾氣,感覺日子過得不開心,才會罵罵咧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多營造幸福感,平時生活中發生過的開心的事情可以找本本子記錄下來,不開心了不妨翻一翻看一看。

排解壓力

生活當中有壓力是在所難免的,我們要積極的去解決,生活當中有壓力就找家人溝通,工作上有壓力就找領導反饋,不要一直壓在心裡,一直這樣的話,積少成多,很容易造成發脾氣的情況出現。

深呼吸

如果實在是控制不了了,想要發脾氣的話,可以在發脾氣之前閉住眼睛多進行深呼吸,然後自己想一想,發火是不是應該,發火了有什麼用,對方是誰,發火真的好嗎,努力維持、平定自己的情緒。

耐心溝通

對朋友,對親人有意見,也不要,耐心的坐下來,好好的溝通,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慢條斯理的慢慢說肯定要比吵架更容易解決問題,吵架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容易影響彼此的關係。

改變自己的性格

愛發脾氣的人性格一般都非常的火爆,話題講不到一半就開始紅著臉要吵起來了,所以歸根結底還是性格的問題,要意識到自己性格的不足,慢慢的改變它,減少發火的次數,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生活才會更加的美好。

一日三笑,人生難老。一日三惱,不老也老。養生是長壽之伴侶,健康是長壽的朋友。看完後是不是覺得Tammy小編在健康一點靈分享的健康生活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健康一點靈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贊追蹤健康新視界並分享這篇“經常生氣易怒,可能是因為這些疾病!消除這些情緒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來源:健康生活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