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神奇故事:醫生驚訝:這老太太還活著?

2020年05月07日 18:43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 蓮子
來源:正見網

法輪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鍊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道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1:驚訝:這太還活著?

我母親今年八十八歲了,二零零五年檢查出,同年十二月份在諸城人民醫院做了手術,十二月二十三日辭灶(小年)那天,做手術的郭主任對家人說:回家過年吧,過了年初八就快來做化療,並告訴我弟弟說不樂觀,家裡要做好準備。

我有個親戚在外地醫院工作,我們將檢查情況給她看,她說:老太太頂多能挨個半年。過了年,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怎麼辦。

我原先身體很弱,多種疾病纏身,生活都不能自己照顧自己,煉了法輪大法後,身體恢復了健康,全家人也都知道。現在大家都看著我,讓我拿主見。我就對大家說:母親這麼大年紀了,去醫院化療也很受罪,現在這樣情況,就別去折騰了,在家好好信大法,誠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醫院都好。大家都認同我的建議。

我母親再沒去醫院,並且連葯都不吃了,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天天好起來,十幾年過去了,沒有犯過病。親戚鄰居都稱奇。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我母親在外面乘涼,突然暈倒在地,家人趕緊打電話呼叫120救護車,到人民醫院一檢查,大面積的心腦血管阻塞。家人趕緊又找了郭主任說了情況,郭主任很吃驚的說:這老太太還活著?真難相信。

郭主任看了我母親的狀況後建議打個支架試試,讓家人有所準備,說打支架等於搶救,即使打支架也不一定下得了手術台。家人說就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遺憾。我在母親身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訴母親在心裡念。

手術下來,母親狀況很樂觀,出乎醫生們的預料,半個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時醫生一再叮囑:這種病人回家只能喝點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時每天三次服藥,身邊不能離開人。醫生開了八種葯,我母親一吃藥就嘔吐,因為嘔吐的很難受就不再吃藥了,每天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不吃藥,反而一天天好起來。

如今五個多月過去了,母親的身體恢復健康。我們家人都發自內心的為她高興。

新年來了,我們全家人都感謝,感恩大法,懷著虔誠的心祝師父新年好!

例2:師父救了我姐姐命

二零一九年十月初,我姐姐突發心臟病,上醫院看,說是心梗,本院不能治,得去大醫院治。就馬上來到市醫院治療,來到市醫院一檢查,馬上下病危通知了,開始搶救,叫準備後事。我們姊妹就求師父救救我姐姐,也叫我姐姐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我姐姐心臟就穩定了。

過了十天,醫生說明天要給我姐姐割血管做心臟透影。晚上,我姐姐做了個夢,師父用盤子端來一個小心臟,把裡面的大心臟拿出來了,說是這個心臟大了,不好了,換個小的。拿刀開心臟一點也不疼,也不出血。我姐姐開心地告訴我,師父給換了心臟。

第二天,一檢查,心臟一切正常,血壓120——80。醫生說:不用檢查了,出院吧。

我姐姐今年七十二歲了,沒有文化,一九九七年就開始修鍊。帶修不修,那難受就吃藥,不管怎樣,師父都管的,把姐姐心臟徹底治好了。謝謝師父!

例3:區委書記當街三退

周末的一天,我外出講真相,路過一個小廣場,給路邊兩位六十歲左右的姐姐講大法真相,一個不聽走了,另一個說怎麼好,給也不看。正講著呢,從廣場裡面出來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士,這位姐姐說:「他是黨員。」

我把資料遞給他說,我給您送福來了,明白真相得福報,並講「藏字石」傳天意及。他沒說什麼,很爽快的「三退」了,我把一本真相期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一個真相U盤,裝在一個小袋子里送給他,他微笑著接在手裡。

這位姐姐一看,自己也立刻同意三退了。我說,就用秀芳這個化名給你退了吧。她說,我叫艷芳。我說,那就用艷芳給你退了吧,她很高興。

從廣場里陸續出來幾個人,我依次給他們講真相。講完後,正準備離開時,旁邊一個人指著剛才三退的那位男士說,「這位是書記。」我問是什麼書記?他說是「區委書記。」我立刻說,有這麼好的領導,是你們的福氣啊!

我揮手和他們告別,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那位書記也一直微笑著目送我離去。

例4:明真相的老闆

我在一條大街的側面看到有幾個人,我就想過去講真相。一到跟前,看到幾個人高馬大的年輕人,還有一個光頭、面相比較凶的中年老闆。我心裡有些猶豫,我想起師父的話「挑選不是慈悲」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一切有師父,既然碰見了,就是有緣人。

我很有禮貌的對老闆問好,並問他是否要法輪功資料,他一聽馬上就笑了,說要,別看我是黨員,我就罵共產黨,那裡面沒有好東西,法輪功資料上講的很有道理。我說,那你就退黨吧,他說行。

他對共產黨看得非常清楚,他把他的司機和手下叫過來,對我說,給他們一人一本,讓他們也好好看看,我給他們也做了三退。我臨走,祝福這位老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他非常高興與我道別。

例5:神奇的真相資料

二零零七年我正式走入大法修鍊,那時正是江氏集團打壓抹黑法輪功還很嚴重的時候。當時我是一名清潔工,經常在馬路上見到大法真相資料,我撿到後都會仔細的把真相看一遍。看真相時,手拿著資料就覺得那個真相資料烤的我手熱乎乎的,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哎呀!這法輪功怎麼這麼神奇呢?

當時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看見自己熟悉的人就說,這功太神奇了,太玄妙了。回家後,我就找煉法輪功的朋友,就說,這功太神奇了,這功太厲害了。朋友說,你和大法有緣,師父在鼓勵你呢,師父管你了。我聽了之後,使我對修鍊信心倍增,天天學法煉功。

一、真相資料閃光

從那時起,我也天天發真相資料,真相冊子,貼真相。那時候迫害嚴重,同修們都智慧的發真相資料。有一次晚上,我去樓房裡去發,因是老樓,樓道里沒有燈,還是筒子樓,進去之後太黑了,樓道里沒有燈,看不見各戶的門把,我就用手去摸,這時那個小冊子封面就會閃亮光,我就能粘到更合適的地方。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激動萬分,心想,這是偉大的師父在幫我呢。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沒有怕心,堂堂正正的發了一棟樓。

在發真相資料的過程中,有時候正要往門上粘的時候,突然出來人,「你是幹什麼的?」我說:「給您送福來了。」他說:「什麼福啊?」我說:「是大法真相,請您拿進屋,讓全家都看看吧,明白真相得福報。」他就高興的把真相拿進屋。我看到這一切,使我更加精進。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平安的走到了今天。

二、世人明真相,高喊「法輪大法好」

現在我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有時在集市,有時去農村。到農村去講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大多數都認同大法,也有不認同大法的,說些對大法不敬的話。有一次和一個人講真相,她就說:「你們修鍊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相信法輪功,江澤民太壞了,沒做一點好事。」我說:「是啊,法輪功講真善忍,是高德大法,是修心向善,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共產黨教人假惡鬥,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江鬼說三個月取締法輪功,不但沒取締而且越來越壯大。」那人連連點頭。

還有一次,到農村講真相,看有一群婦女,也有男的,在那嘮嗑。我走過去說:「大哥大姐們好,你們都在這兒呆著呢?」他們說:「是啊。」我問:「你們都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都說我們早就退了。其中一人問我:「你有書嗎?」我說:「有《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你們都看過嗎?」他們都說:「這個還真是沒看過。」我就給他們一人一本,並給他們一人一個護身符,並囑咐他們一定好好看看這本書,親朋好友之間都傳遞著看看,讓他們也都明白邪黨是怎麼回事,明白真相,退出黨、團、隊,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還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中一個婦女舉手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完她又說「我就愛看法輪功的書。」看到眾生的覺醒,我很高興。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希望還在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世人,趕快找真相,明真相,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