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將至 驚現首例火雞沙門氏菌感染死亡報告

2018年12月15日 22:31 簡體 正體   評論»

沙門氏菌(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希望之聲記者臻婷綜合編譯)

周四(8日),美國聯邦衛生官員報告說,與生相關的沙門氏菌感染爆發造成了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和預防中心表示,該死亡病例發生在加州,當局沒有公布任何細節。自去年11月以來,35個州的164人被感染,最近一例的報告發生在10月20日。

目前還沒有相關產品被召回,也沒有建議人們不要食用火雞。但該機構表示,相信這種病毒的爆發是廣泛並持續的,並提醒人們在臨近時注意正確地處理和烹飪火雞。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流行病學家巴斯勒(Colin Basler)說:「我們仍然每周都會看到新的病例。」巴斯勒指出,從病人生病到向衛生官員報告之間是有時間差的。

目前還沒有發現感染爆發與哪一個供應商的產品有關,不過這種罕見的沙門氏菌菌株在活火雞、土耳其火雞肉餅和生火雞寵物食品中都被鑒定出來過。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建議人們將火雞烹調至內部溫度至少165華氏度(73.8攝氏度),隨時清洗接觸過生肉的手和檯面。

沙門氏菌可以在各種食物中存在,包括包裝食品。本周,康尼格拉食品公司(Conagra)召回了240盒鄧肯·海因斯蛋糕粉。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估計,沙門氏菌每年導致約120萬人患病。 癥狀包括腹瀉、發燒和腹部絞痛,可持續長達七天。 老年人和嬰兒若感染的話,病情可能更嚴重。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