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陡坡剎車失靈 念法輪功九字真言成功停車

2020年08月01日 10:27 簡體 正體   評論»

我是山東省沂水縣人,是司機。我明白真相,相信好。

幾年前的一天,我開車從山上拉著石頭往山下走。山路不好走,車走到最陡處時,突然了,車飛速向下疾駛。我看到和我一起拉石頭的車已經掉在路邊的溝里了,很多人正在往上拖車。眾人看到我飛駛向下沖的車,都大喊:「快剎車!」我開車好多年了,能不知道剎車嗎?可是車早已剎不住了!

此刻,我又急又怕,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就在這危急之中,我想起了念「、真善忍好」,我不停地念、念,車慢慢減速,一會兒就停下來了。

我下車把車軲轆底下放上石頭(防止溜車),去檢查剎車部位,一看:剎車相連的兩個螺絲,一個已脫落,另一個也將要脫落。在這種情況下,車下陡坡時是根本停不下來的。可神奇的是我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就停下來了,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我親身驗證了是佛法,真是來救人的。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保佑我人車平安。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來源: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