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師慈悲救度 孫子的「自閉症」好了

2019年07月16日 17:44 簡體 正體   評論»

明慧網重慶來稿

到兩歲了還不會說話,家裡人著急,送到重慶新橋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到重醫複查還是自閉症,對舌部做了小手術,解決不了問題;到西南醫院醫治,也無結果。花了幾萬元,還是無法解決自閉症的問題,可見現代科學能力很有限。

我是弟子,知道大法無所不能。每天吃完晚飯,我帶上孫子乘坐公共汽車,車上是講真相的好地方。上車後我打開mp3播放大法音樂《普度》給孫子聽,他很樂意聽。

過一段時間給他放《法輪大法好》這首歌,他也樂意聽。再過一段時間我就給他念「法輪大法好」,讓他跟著我念。再過一段時間,給他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再過一段時間,我背師父的《論語》讓他聽。就這樣我背,他聽。堅持一段時間,一天我剛開口說「論語」兩個字,孫子就自己背出《論語》的全文來了!天天都是。我一說「論語」兩個字,孫子接著就背出全文。

《論語》都會背了,自然也就會說話了。這是大法創造的奇蹟!

相關文章: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