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媒體刊登法輪功學員修鍊故事(圖)

2019年11月07日 7:02 簡體 正體   評論»

前不久,希臘社區最大的媒體Neos Kosmos,在其報紙和網站的健康欄目報道的希臘裔學員比爾·托多里(Bill Thodori)的故事,其題目是:「尋找為什麼這些希臘裔澳洲人都喜歡這種特殊的打坐方式」(Find out why Greek Australians are flocking to this special form of meditation)。

該文中講述道:二零零二年,比爾·托多里(Bill Thodori)從希臘移民到後不久,發現自己的健康突然崩潰了,當時他才二十多歲。

連續幾周頭暈目眩的癥狀變成了連續幾個月不間斷的暈眩,他最終決定去看家庭醫生。隨後他被推薦給很多專家,並進行了一系列檢查,但是最終診斷結果都是身體一切正常。然而不久之後,嚴重的暈眩發作迫使比爾放棄了工作。

他想起了在認識的一位希臘同胞——法輪功學者安東尼(Antoni),於是他在電話中向安東尼傾訴了幾個月來經歷的病痛折磨。安東尼分享了自己修鍊法輪(又稱法輪功)的體會,鼓勵比爾嘗試。神奇的功效讓比爾折服,他欣喜地說:「不到一個月,我的所有癥狀都消失了。」至今比爾法輪大法已經超過十七年,健康快樂,妻子和相繼誕生的兩個女兒都走入大法修鍊,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文章中還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氣功修鍊方法,主要是通過打坐和五套功法改善身心。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創立的,於一九九二年才開始廣泛的介紹給民眾,然而,已經在世界各地迅速傳播,在包括澳洲和希臘在內的六十多個國家裡廣受歡迎。

雖然不是宗教,但法輪功確有精神修鍊原則和信仰。不僅對身體健康有益,正如比爾等許多人所分享的那樣:改善了健康狀況、使頭腦清晰、還能解除精神壓力,而且通過修鍊提升道德品質,還能使人獲得智慧和啟發。法輪大法的三個主要原則是「真、善、忍」,鼓勵修鍊者在日常生活中按照這些原則去做。

文章介紹,(法輪大法)兩部主要書籍是《法輪功》和《轉法輪》,後者已被翻譯成超過二十五種語言,包括英語和希臘語。學煉法輪大法是完全免費的,甚至不需要捐贈。比爾是周末費茨羅伊公園(Fitzroy Gardens)煉功點的常客,這樣的煉功點遍布全澳各地。如果天氣等原因導致戶外煉功不方便,人們可在家中煉功,網上也有大量免費的書籍等資料可指導修鍊。

由於法輪功不是一個組織,因此您無需註冊自己的名字;在煉功點學或參加一個教功班,如果覺得好,可隨時回來學煉。

文章還提到,儘管這種修鍊方法來自中國,但各種文化背景的人們都對這種方法產生了興趣——比爾是墨爾本眾多希臘裔之一。他說:「就像古希臘人所說的那樣,『擁有健康的心靈,就擁有健康的身體』(Healthy mind, healthy body』)。我相信思想能起很大的作用、主導的作用。心存真善忍,不斷煉功、打坐,能使人保持內心平靜,一切都變的更祥和快樂。」

他還表示,在打坐中保持思想清凈對思維特別活躍的人士來說有時候的確構成挑戰,但只需保持恆心,每天堅持煉功,人人都可以做到。

比爾說,除了身體恢復健康,他還見證了自己生活中各個方面的積極變化,從與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到工作環境,甚至讓他戒除了駕車時經常超速、易怒的毛病。「修鍊後,駕車時內心變的非常平靜。從A地到B地,保持冷靜的心態,雖然花了更長的時間,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如今,比爾修鍊法輪大法已十七年了,他和妻子以及兩個分別為十二歲和十歲的孩子自然而然的加入了他的行列。他說:「我有兩個孩子,老實說,有時候看社會新聞真讓人恐懼。但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帶給人希望。」

這也是比爾為什麼如此熱衷於傳播有關法輪大法消息的原因,「法輪功提升道德品質,基於真善忍原則,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道德準則呢?」

比爾說:「我遇到的每個人都很好奇,問我義務傳播法輪功如何能做到?我的回答是,因為有好東西就應該無私的分享,我是發自內心希望幫到社區的民眾。」

文章最後說,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可訪問法輪功澳洲網站:http://falunau.org/。

來源:正見網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