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神奇故事:肺包裹、肺積水好了

2020年06月29日 21:15 簡體 正體   評論»

文:蓮子
來源:正見網

法輪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鍊身心受益;數億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 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道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一位河南省大法弟子在武漢讀研究生的女兒在這場疫情中出現中共病毒(武漢)癥狀,真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復健康。為了感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她特意寫了一份親身經歷,她也衷心希望眾多的朋友們在疫情中、在任何災難的環境中,誠信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走出魔難。

我是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七號從武漢學校返家的,當時的武漢還沒有封城或發生疫情的通知,只是道聽途說的知道一些風來言去,當然也不在意,我和大部份人一樣,也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也算安全地回到了家中。

回家後僅幾天的時間,武漢人傳人瘟疫的消息像暴風驟雨一樣鋪天蓋地的壓了下來,互聯網上的消息和各個村裡那些嚇人的廣播喊話,使人的靈魂都飛出了七竅之外,保命成了首選項。因為我是來自武漢肺炎的前線,按照當地的規定和學校的通知,成了隔離和監督的對象。

從元月二十六號(大年初二)開始,我在家中不準出門,按照當地的規定每天上報體溫。元月二十九號,黃曆正月初五,在測量體溫時發現體溫有些偏高(37.2度),本來也就惶恐不安的心情促使我吃了些退燒藥,體溫恢復正常。

二月一號,身體感到有發熱的跡象,量體溫發現是37.5度,此時的心情成了一鍋粥,害怕的心情已不能自主,一來我是從武漢來的,二是我已經得知我的輔導老師已確診是武漢肺炎病例,為此我也十分擔心自己。

當時我想起了媽媽,媽媽是修鍊法輪大法的,可媽媽又不在身邊,我急得兩眼含淚把我的體溫和害怕的心情打電話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閨女別害怕,你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就消除了。」

聽了媽媽的回答,我當時並沒有採取,雖然在以前我也從大法中受過益,但我從小就生長在中國這個社會環境中,無神論、黨文化、偽科學觀念在我的心目中還佔有一定的地位,把科學和當成了唯一的靠山。在我的要求下,父親陪我到醫院進行了排查,得到的結果是沒有被感染,懸著的心情落了地,感到渾身輕鬆,和父親歡快地回了家。

可是好景不長,從醫院排查回家不到一周的時間,一天我感到喉嚨發癢,咳嗽,呼吸感到不暢,又陸續出現了拉肚子,渾身肌肉酸痛,骨頭都是疼的,和中共病毒的癥狀非常相似,突如其來的變化,使我才放下的心又起空了,武漢肺炎我可能真的「中招』了,可怕的後果在等著我,想想我家裡的人,和我接觸過的人……越想越怕,越怕越想,加上身體不適的折磨,夜裡我不能入睡。父親說我是自己在嚇唬自己,可我心裡有數,病情已經很嚴重了,只是不敢大的聲張而已。

經過反覆思慮,還是採取媽媽教我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加了法輪功師父在《洪吟五》中的「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真念法輪大法好萬劫即變」這兩句法,可是我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心裡一直是武漢肺炎的情形,一直在執著我的事情該怎麼樣怎麼樣,甚至又想到再去醫院排查,或者到醫院治療。明的來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那麼誠心,但還是在念,身體的癥狀也是不重不輕。

姥姥也修鍊法輪功。姥姥也得知了我的消息來看我,順便還帶來了一本《天賜洪福》的小冊子讓我看,姥姥問了我的病情,也告訴我要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躲過這次災難。我說:我也一直在念呀,好幾天了也沒好轉。姥姥說:法輪大法是佛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師父絕對會幫你,就怕你念得不真心,咱想想,咱是讓師父給咱解難的、救命的,如果自己念一句「法輪大法好」都不能誠心的去念,那對得起師父嗎?病會好嗎?

姥姥的幾句話刺激了我的心,使我茅塞頓開,腦子一下清醒了:對啊,自己是求師父救命的,自己連求師父都不誠心的求,那不是在欺騙師父嗎?我覺的一下找到了自己病不好的根本原因:自己根本沒有誠心,自己的行為是在騙師父,最後騙了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後,突然覺的心情很暢快,有一股暖流通便全身,於是我在姥姥和媽媽面前保證:請姥姥、媽媽放心,我一定誠心的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媽媽聽了微微一笑說:只要你有誠心,以後你就知道了。

從此,我不在執著我的身體狀況,一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飯,有空就從心裡念。兩天後,我的身體就有了明顯的好轉,我心裡也知道是法輪功師父在幫我,到第三天晚上,我渾身感到熱的不行,燒的比前兩次更嚴重,可我沒有害怕會怎麼樣,也沒有再去量體溫。我想,既然我相信法輪大法,我就不三心二意,病情好了,是師父的慈悲;不好,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只管一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著念著不知不覺的便睡著了。早上起來我突然覺的身體很輕鬆,不正確的狀態完全消失了,我高興啊!我心裡的那股舒服勁頭真是無法言表,我洗了手臉後,向大法師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對大法師父的感謝。

例2:肺、肺積水好了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份,我突然上不來氣,不能躺著,不能睡覺,坐了五天,到縣醫院沒檢查出來什麼病,到省醫院拍片後,醫生說是肺包裹、肺積水。住院一個多月,花了三、四萬元錢。

出院後一直吃藥,吃的是治肺結核的葯,疼痛當時緩解了,後來吃藥把白血球吃沒了,然後到醫院再給補,補一周,再吃藥又沒了,反覆吃藥反覆補,也沒有明顯的好轉,這時我體重從一百四十斤瘦到不足一百斤。一天迷迷糊糊,精神不起來,不能做飯。不知如何是好。

鄰居來看我,說:「大嫂,病好點沒?」我說:「怎麼吃藥也不見好。」鄰居說:「大嫂哇,你跟我學法輪大法吧。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這時我丈夫說:「學大法也行,你看人家那麼嚴重的病都好了。」

鄰居送我一本《轉法輪》,我看完《轉法輪》後,我肺上的病就漸漸好起來,不用吃藥了。女兒非得讓我上省醫院做檢查。到那一檢查,醫生說我什麼病都沒有。大法救了我的命,叩拜師父救命之恩!

例3:建議您不妨也試試我的辦法

我母親八十七歲了,住在弟弟家。前些天,弟弟打電話來說母親不舒服,住進醫院了。

我趕到醫院,見到母親躺在病床上,她說頭昏,沒別的毛病。醫院也暫時沒查出什麼病,不過還是給她掛上了點滴。母親躺在床上顯的比較平靜,我看沒啥事,陪了一會兒後,回家了,繼續由弟弟、弟媳照顧。

晚上十二點,弟弟再次打來電話,說母親在醫院裡很煩躁,又喊又叫,把打點滴的預埋針頭也拔掉了,要求回家。鄰床的病人也被吵的無法休息。叫我趕緊去。

到那兒一看,母親已把自己折騰的滿頭大汗,聲音沙啞。聽弟媳說,鄰床的一位老大媽提醒說,我母親可能是撞邪了。根據老大媽的建議,弟媳已在病房外邊做過撒米驅邪的事了,但沒效果。

醫生看我母親亢奮不已,想給她注射鎮靜劑,但老人不配合,又不敢強制打針,怕傷著她。沒辦法,我們只好架著老母親回家。還好,弟弟家就在醫院隔壁,不費事。

回到弟弟家,老母親還是煩躁不已。於是我開始在她耳邊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著我不停的念,她開始不那麼煩躁了,但雙手還是在空中亂抓,然後往嘴裡放,咀嚼吞咽,好象在抓什麼東西吃。我繼續念。慢慢的,她不抓了,也不咀嚼吞咽了。再後來,終於平靜下來睡著了。我看她睡著了,也回家休息去了。此時已是半夜三點。

第二天一早,我趕到弟弟家。母親已經睡醒了,只是顯的有些疲憊虛弱。跟她交談,神智已經完全正常,還吃了碗稀飯。就這樣,沒幾天,我母親恢復了健康。

今天,很多家庭都有老人,孝敬父母是兒女們的願望,但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很難辦的問題。到時候,不管是啥問題,您也不妨試試我的辦法,即給老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嘛!

例4:明真相的家人在大法中得福報

我是長春大法弟子。二零一五年我回老家一趟,給家人講真相。家人明真相後紛紛在舉報江澤民的表格上籤了字,做了「三退」。之後,在我老叔和妹夫、弟弟身上都出現奇蹟。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老叔下班騎摩托車回家途中與一麵包車相撞,摩托車被撞飛到溝里,老叔被撞起從路旁的石頭柱子和樹之間的空當飛落在溝里。結果沒有受重傷,只有輕微的擦傷。所有的人都感到驚奇。老叔和家人都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有師父的保護才讓老叔躲過了一次大難!

我的妹夫是開鏟車的。二零一六年施工的時候,遇上山體滑坡,把他和鏟車都埋進土裡了。當用鉤機把他挖出來時,發現他身上什麼傷都沒有,可鏟車卻報廢了!這次又讓家人見證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是法輪大法創造的神跡

妹夫遇上這次魔難其實是來取命的。因為他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並簽字向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他得到了大法和大法師父的保護。

現在大陸底層百姓生存艱難,弟妹為了生存在學校附近擺地攤。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她就多進了些給教師的禮物。可是自九月十日早上就開始下雨。她和弟弟兩人把貨物裝車上,就往目地地出發。

七點三十分是弟弟上班時間,路上弟弟怕工作遲到,很是著急,可貨物是應時的東西,是專為教師節準備的,錯過時間,貨就很難賣出去了,既占空間又壓錢,周轉資金也不夠用了。這時弟弟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訴他的話:有事就念「法輪大法好」。於是弟弟就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剛到學校門口雨停了。他倆把貨物剛擺上不一會,貨就賣完了,這天貨賣的出奇的快!到弟弟該上班的時候,所有的貨全賣完了。這時,接弟弟的車到了。弟弟坐上班車上班去了。

就在此時,嘩啦啦的傾盆大雨又下來了。弟弟告訴我,他知道這是師父保護他們,等他們把貨物賣完了,才讓雨下來。弟弟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例5:兩本書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今年六十九歲。年輕時我曾患過一種怪病,犯病時就睡過去,卧床不起,如同植物人一般:吃喝拉撒需要人照顧,喜怒哀樂全無,不會說話。蘇醒時胃痛的難以忍受。醫生無法確診我得的是什麼病,隨口就說是「怪病」。

三次犯病,前後時間加起來長達九年零九個月。

在在老伴和孩子精心照料下,除了喂水喂飯之外,又把我弄到醫院去檢查。開始醫生確診說是「十二指腸潰瘍」,於是開刀做手術。肚子切開了,又說不是十二指腸潰瘍,縫上了,再從肚子的另一側切開,還是確診不了,再縫上。因為誤診,八天做了三次大手術,造成刀口流膿淌血。

我是農民,是家裡的主要勞力。我這一病不起,給家裡帶來了沉重的負擔,老伴靠賣菜為生,兩個孩子都小,經常是吃了上頓沒有下頓。就這樣熬到一九九五年,孩子也長大了。

一天,女兒捧回一本書,說這是法輪功的書,讓她媽媽煉法輪功。她媽媽信佛。便問了一句:「法輪功是不是佛法?」女兒真誠的告訴她:「是。」老伴翻開書,看到書里師父的照片,感到非常親切,認定法輪功是個好功法。老伴學煉法輪功了,每天都擠時間學法。她越看越明白,就將《法輪功》這本書遞給我讓我看,我看完這本,又看了另一本《轉法輪》。

也就過了五、六天,我能下地了!當天我就給老伴做了米飯。晚上老伴賣菜回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兩本大法書改變了癱瘓過九年零九個月的我,這也太神奇了!

從那以後,我不但能幫助老伴做家務,還能給老伴蹬三輪車,上菜、賣菜,再後來我參加三輪車搬運隊,運送瓷磚、密度板等裝潢材料。

我家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好起來了,現在我們老倆口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感謝救命的法輪大法師父!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