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姐修鍊法輪功 擺脫病痛重返藍天【組圖、音頻】

2019年01月09日 14:38 簡體 正體   評論»

印度某航空公司空中乘務員普拉賈塔(Prajakta)
某航空公司空中乘務員普拉賈塔(Prajakta)


普拉賈塔(Prajakta)是一位漂亮、充滿活力的印度「」,她出生在印度的大城市孟買,今年三十二歲了。然而難以想像的是,在她年輕美麗的外表後面,卻經歷了長達六年的病痛折磨。

普拉賈塔(Prajakta)在機場休息時

二十五歲時她得了一種奇怪的病,經常感到腹部,而且病情越來越重,醫院診斷為「」,但是醫院卻不能提供任何有效的治療方法,以至於讓她不得不長時間忍受著疼痛,嚴重時感覺精神都要崩潰了。她說:「疼痛到來時會發散到身體的整個上部,感覺身體的很多部位都像被刀割一樣難受,而持續的疼痛會連續幾天,幾乎是無休止的,甚至呼吸都感到困難。而那個時候會感到很無助,因為沒有有效的方法阻止疼痛。」

普拉賈塔回憶說,每一次的劇烈疼痛都會讓她心有餘悸,在心理上要承受著巨大的打擊。2014年年底她接受了一次腹部手術,發現內臟有出血現象,但醫生仍然沒有找到病的根源是什麼。

她說:「有一天,疼痛開始於胸部,恰好在心臟位置,我被帶到當地醫院的急診室。但過了一會兒疼痛就消失了,令人驚訝的是,心電圖顯示沒有任何異常,我在兩個小時後就出院了,這很奇怪。」

「然而,這種情況只是偶然的。一年後的2015年12月,我開始發高燒,日復一日,發燒至40攝氏度不退,最後不得不住院治療。CT檢查報告顯示腹部有積液,我接受了另一次手術。2016年1月,我頸部淋巴結開始腫脹,由於無法忍受的疼痛,我不得不接受活檢並將其取出。」

在一年半的時間裡接受了三次大手術,年紀輕輕的她每當回想起這段時光就感覺好像經歷了一場真實的噩夢。長期的病痛折磨讓她很沮喪,使年紀輕輕的她看不到任何希望。

她說:「漸漸的我開始埋怨命運的不公,我的大學同學和朋友們都過著正常的生活,畢業後工作也都安定下來,為什麼這種苦難要落在我身上?為什麼我要經受這種痛苦?我經常哭泣,因為我不知道出路在哪裡?以後還會不會繼續惡化。我每天都期待著這種痛苦會成為過去,強烈的盼望著能過上的生活。」

2016年3月,也就是在最後一次手術後僅三個月,一次偶然的機遇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她說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改變,讓她本以為永遠不可能的事成為現實。

那一天,她和媽媽在Nagpur的一個公園裡遇到了學員在那裡煉功。媽媽鼓勵她去嘗試一下,至少能改變她抑鬱的心態。普拉賈塔回憶說:「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決定,我開始學習法輪功的五套平和的功法,那種平靜、祥和的感覺簡直是無法形容的美妙。只有兩天時間,我就感到身體內有了明顯的變化,出現了與往常不同的積極反應。我知道這就是我等待的。」

「之後當我開始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時,我感到非常親切。『真、善、忍』的法理簡單卻深刻,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鳴。我在《轉法輪》中得到了所有人生中不解的問題答案,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的思想不再消極、悲觀,我的很快就消失了。」

從此,普拉賈塔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

普拉賈塔(Prajakta)在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她說:「我感覺非常好。我的身心狀況都在改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奇蹟,它給了我生活的希望。最終,我在兩個月內完全康復,從那以後,我從來沒有去看過醫生,我認為我沒有必要這樣做了。隨著健康的恢復,我能夠認真投入工作。現在我工作得很好,獨立而富有成效。法輪功給了我健康的身體,而且不花一分錢,全部免費。而我在過去的治療過程中花費了大量資金,這是我想要避免而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在修鍊後實現了我的願望。」

今天,普拉賈塔經常飛行在商業航班中,她說:「我經常工作在萬米高空,要在失重的環境中保持良好、穩定的狀態,因為了法輪功,使我能夠很輕鬆的完成這項工作。自從開始修鍊以後,我沒有請過一次病假。經歷過無情痛苦之後,我無法描述我現在體驗到的快樂,那真是用語言難以形容,我要把這種美好的修鍊方法作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堅持下去。」

她說:「今天我完全恢復健康,這確實是一個奇蹟。法輪功目前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有超過一億人在修鍊,毫無疑問,他們每個人都因為從中受益了,而我只是其中一個很平常很普通的例子。」

最後她說:「法輪功不僅給了我新的生命,還教會了我真誠、寬容的生活態度,『真、善、忍』的美德已紮根於我的心中,我每天都記著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對照自己,並努力改變自己。法輪也在不斷的開啟我的智慧,我的個人素質和專業技能也在不斷提高。我所有的改變和感悟都歸功於法輪大法,我要發自內心的告訴所有人:法輪大法好!」

是啊,法輪大法是紮根宇宙的高德大法,修鍊的人不分人種、地域、年齡、職業等,只要有緣人選擇了他,他就會帶給你健康、和諧和美好。普拉賈塔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她選擇了法輪功,使她從無情的痛苦折磨中解脫出來,開啟了原本屬於她的幸福人生,也使她再次展開了理想的翅膀,能夠飛得更高、更高。

歡迎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