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 微笑著迎接 每一天都這麼好!

2018年07月15日 8:56 簡體 正體   評論»

每一天擁有好的,會發現生活處處有美好。(圖片:Pixabay)

生活是平淡的,擁有美好的心情,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我們著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你就會發現,每一天都這麼好。

生活是平淡的,擁有美好的心情,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華語熱聞Gooread教我們微笑著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你就會發現,每一天都這麼好。

明媚的,清新的空氣,每個日子,都是新的,將季節的溫暖,寫意在歲月的枝頭,將心中的期許,安放在花開花落間,微笑著,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你就會發現,每一天都這麼好。

生活是平淡的,擁有美好的心情,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或許我們做不到總是仰頭見飛鳥白雲,低眸看春花綠意,可風住塵香,依然會有詩意生成,最是尋常動人處,活得簡單,不貪戀,不佔有,與這個世界溫柔相待,便是最好生活。

只要用心生活,就不會被生活所辜負。(圖片:Pixabay)

生命的美好,來自踏踏實實的追求和熱愛,無論人生到了哪個階段,心中都要有詩意和遠方,以及對生活的嚮往。

人生,終究是在前行中擁有,在風景交替中懂得,總是相信,這世間每一種好的背後,都是用了心的,只要用心生活,就不會被生活所辜負。

有人說,書能洗心,茶能養魂,我是贊同的,市聲繁雜,過於喧鬧,偶爾關上門,讀幾本閑書,手上一杯茶,靜謐中,詩意和禪意便在心中氤氳。

生活總歸是忙碌的,微風中行色匆匆的腳步,奔波勞累的心情,有時,都需要得到適當的舒緩。閑暇時,約三五個好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記錄一下沿途的風景,珍藏這一路的歡笑,裝幀成像冊,留著以後慢慢回味。

人生不論走到哪一個階段都記得帶上陽光,如此,縱使風吹雨打,不會被淋溼了心情。(圖片:Pixabay)

光陰,無論是濃了淡了,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也是不可重複的,需要我們自己來把握,以一種安穩妥貼的姿態,於晨鐘暮鼓間,書寫一份簡單,生活,無需多麼繁華的過場,唯有簡單才能活出真意。

每天朝陽升起時,我喜歡看公園裡老人優雅的舞步,喜歡看孩子們在樹下唱歌,喜歡看相愛的人深情的擁抱,更喜歡看陽光下一張張笑臉。

我喜愛並渴望著所有美好的事物,喜歡在蔚藍的天空下奔跑,喜歡在暖暖的陽光下晾曬心情,喜歡在細雨中聽詩意,喜歡那句話,人生不論走到哪一個階段都記得帶上陽光,如此,縱使風吹雨打,不會被淋溼了心情。

只要陽光與我愛的人同在,便是我想要的幸福。(圖片:Pixabay)

儘管生活有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我還是儘力擡起頭仰望那些美好,輕輕地觸碰溫暖,便會有柔軟在心底生成。

雪小禪說,我喜歡這光陰里的人或者事,滾滾紅塵,人講人緣,物講物緣,緣來緣去,我已經知道,那屬於我的,都將是好光陰,即使悲欣交集,我亦會珍惜。

每一天,都這麼好,陽光不濃,微風不躁,總是相信,時光終會有依山傍水的溫良,那時風中會開滿花朵,字里亦會含香,而我,只需微笑著記取,在季節的花開花落間。

每一天,都這麼的好,每一個從睡夢中醒來的清晨,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讓過去的過去,讓未來發生,只要陽光與我愛的人同在,便是我想要的幸福。

來源:雪花新聞

歡迎您發表評論: